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水準法國菜。Otto Restaurant



每到一些記念日,總會想找一間有特色的餐廳作為慶祝,令到記念日當天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次我就挑選一些平時很少食的菜式作為新嘗試,所以今次就試試法式菜。

它的地理位置很方便,只要MTR-  C出口一出就到。
幸好之前有BK位,因為去到都見到原來幾FULL。



一坐下去時,待應已經很細心放下menu,更幫我們佈上餐巾。
雖然地方並不算大,但位子與位子之間也會有空間,所以也會有私人的空間。
整個環境會帶著一種浪漫的昏暗感,給人一種寧靜溫馨感覺。
同時因為地方並不算大,反而待應更能細心照顧到自己的需要。



我和朋友都分別點了set dinner,之後就送上是日餐包,黑色那個麵包是墨魚汁麵包,口感比較煙韌,而餐包旁也會有廚師自制的醬汁,沾了那醬汁也能令到墨魚汁麵包口感味道更為豐富。



之後就上了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平時食沙律都會覺得醬汁太少,這個的醬汁份量岩岩好,而且煙三文魚也夠大片,而沙律菜也會很新鮮,不會食到有沙粒,整體也是很大盤的一凱撒沙律。




魚籽蟹肉沙律
上面佈滿又圓又大粒的魚籽,也有蟹肉在上面,四周也會佈置一些小圓瓜切片,看下去很精緻,也是很新鮮的沙律。

食完前菜,就上了餐湯,黑松露鮮蠔野菌湯。





剛遞上時,待應也會很細心提醒先食了那個蠔再飲湯。
看到那件蠔很大,食下去很有鮮味。
之後再食飲那個黑松露湯,陣陣黑松露散發開去,不但夠滑和夠熱,也會飲到那陣野菌味,野菌和黑松露的配搭真的不錯,平時不愛飲湯的我,也會飲到見底。



龍蝦海鮮酥盒
先來這個小前菜,這個小小的海鮮酥盒,中間是以龍蝦,菇類夾雑而成,餡料味道豐富,外層酥皮很脆,層次分明,酥皮也能入口易於溶化。



青檸雪芭
開初以為只有雪芭,原來在雪芭上也佈滿一些已切細的青蘋果肉,食下去酸酸甜甜,馬上開胃不少,也能做到清味蕾的效果,就能仔細食出主菜的味道吧!

終於上主菜了,我今次選擇了堡雲蘇紐西蘭羊鞍。



點菜時,待應也問我要多少成熟,今次我點了5成熟,看下去外皮很熟,但切下去時,肉質也會保持一份鮮嫩感,不會太生和血淋淋。
食下去覺得軟身口感,也有著淡淡羊羶味,將羊肉那份獨特的味道能夠呈現出來,我自已食得很滿意。

朋友就點了西班牙黑毛豬,同樣也是5成熟。



看到它的肉質帶著粉粉嫩嫩的鮮紅,可以配上那些燒汁,又或者利用海鹽來提味。
我自己就喜歡使用海鹽用作調味,會帶著微咸,但又不會掩過黑毛豬的肉質鮮味。
食下去的口感也會Juiy,不會太鞋,肉質應有的鮮味也能傳遞出來,加上不會覺得油膩,很快被我朋友食光了~

這2個主菜,都有一個廚師親自製的黑松露蟹肉薯蓉伴碟,比起普通的薯蓉,也會帶著黑松露的香味,使薯蓉的味道變化多端。





然後最後的是日甜品菠蘿慕絲,上面有些脆脆,下面的慕絲夾雜著菠蘿,味道清新,而且它的甜品佈置得很精緻,令人有所驚喜。

最後飲埋餐飲咖啡便走了。
整體而言,服務真的不錯,待應有禮親切,也會解釋那些菜式該如何進食,加上它的位子並不算太多,反而有一種寧靜感,很久沒有試過用差不多3個鐘食完晚餐,能夠慢慢享用法國菜,不像平時趕頭趕命食,仔細品嚐菜式,也能和朋友慢慢談天,食物的水準也是相當不俗,雖然價錢有點昂貴,但是以環境,食物質素和服務也能值回票值的。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
電話號碼 2893 8617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