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Dr.G 保濕淨肌角質更新凝膠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有沒有覺得即使洗完面後,也會覺得肌膚暗啞無光,明明已經早晚洗面,但總是覺得肌膚還不夠乾淨?

原來日常中的空氣污染,塵埃,老化角質,也會漸漸積聚在肌膚表層,令到肌膚的吸收力下降之餘,也使膚色日常變得暗啞。

所以單憑日常的洗臉之外,也要配合一些去角質的產品,令到肌膚的表層污垢能夠帶走,使肌膚的吸收能力也能提升起來!

我自己就會喜歡使用Peeling,不但夠方便,而且也很溫和,利用啫喱般的凝膠,輕輕一捽,就能馬上帶走死皮,也不怕傷害肌膚表層,效果也是很明顯。

來自醫學品牌的Dr.G ,單單是Peeling Gel,已經有3款產品來迎合不同的膚質。



我今次就用它的Dr.G 保濕淨肌角質更新凝膠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160/120ml





不但能夠做到去除老化角質,也不會令到肌膚太乾,保濕和乾淨並重的效果!



這款保濕性強的peeling gel,適合各種肌膚,特別是敏感肌膚,能夠溫和去走角質,也會令到血液循環更好!



在使用之前,記得要撕開內裡的錫紙,就可以吱出來使用了!





平時我也會用其他peeling gel,但我自已覺得這款的peeling 會比較水潤一點,不會太硬身膏狀,這樣子,不但推開容易,也不怕會弄傷嫩滑的肌膚吧!



使用Peeling,目的不但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也希望幫助肌膚重現光澤感,所以這支peeling也添加了維他命C和E,更能針對肌膚的美白度,光澤感提升。



我將適當的份量塗抺在臉部,然後雙手慢慢輕按,那些啫喱就會慢慢推開,藉著按摩的力度將肌膚表層的污垢帶走,變成一團團白色的小球。


也因為添加了保濕成份的海藻糖及蜂蜜,使我用後也不會覺得繃緊,同時也能舒緩對肌膚的刺激。



整過過程都是1分鐘左右,就能夠快速幫肌膚回復光澤之餘,也能增加清爽乾淨的感覺,也因為去走那些老化角質,會覺得肌膚白透起來。
有著乾淨無瑕的肌膚,就之後使用護膚品時,更容易滲透,發揮護膚品的作用!
毛孔裡內內外外的油脂,塵埃,老化角質就是被我這樣簡單清除,我就會一個星期使用1-2次,像我偶爾背部也會容易長痘痘,也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或積聚太多老化角質,我也可以利用它將我背部做到清潔之效,就更能夠將痘痘減少了。



有了它的話,真的除了面部,甚至連身體其他部份做到乾淨,紓緩,平滑的效果,就唔駛再怕被人叫「黃面婆」吧!

**以上產品莎莎發售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