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英倫風格。星級Salon。TONI & GUY 洗護系列



有沒有想過在家也能打造一個星級Salon,利用星級洗護系列,輕鬆打造一個時尚乾淨的髮型?



原來作為潮流的尖端英倫髮品型牌TONI&GUY已經直捲香港。



它旗下是以高科技多款洗護系列,不但由洗頭到護髮,甚至連定型產品也一應俱全,真的可以在家輕輕鬆鬆打造時尚的髮型,讓人耳目一新吧!

講起洗護系列,就不得不說TONI&GUY的產品,不但有髮質分類的洗護產品,也會顧及男士專用的洗護產品,確保所有人都用得其所,令到頭髮不但做到乾淨清潔的效果,也能受到呵護和滋潤。

像我擁有長髮的,又愛造型和外出活動,真的又容易受到外來的傷害,不知不覺就令到髮尾容易開叉,毛毛燥燥,變得乾旱粗糙,欠缺光澤感。



針對像我這種髮質,就會愛使用 TONI&GUY 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護髮素 HK$78.9 /250ML

♥。゚・* ♥。゚・*♥。゚・* ♥。゚・*♥。゚・* ♥。゚・*♥。゚・* ♥。゚・*

利用高效的科技技術,幫助頭髮由底層作出改善,頭髮不但回復乾淨的效果,也能變得強韌起來,不怕外來的傷害。



TONI&GUY 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





我幾喜歡它的設計,一按之下,它就能夠馬上彈起來,設計時尚得來又方便開啟使用。



倒出來的洗髮露,都是白色的乳液,沒有太大的香味。



像平時洗頭一樣,加水就能輕易打造豐盈泡沫,利用那些泡泡,就能清走頭髮上的油脂和污垢。
不但讓頭髮回復清爽,同時這款洗髮露也能有助修護受損的頭髮。




像我容易受損的髮芯,也能藉著洗髮時,將營養帶進髮芯,從而作出修護的效果。
使我洗後的頭髮不但乾淨,也能變得更健康,減少脆弱問題,變得強韌光澤。
令我重新感受清爽的髮質,也有絲絲分明的頭髮。

♥。゚・* ♥。゚・*♥。゚・* ♥。゚・*♥。゚・* ♥。゚・*♥。゚・* ♥。゚・*

想令到修護能力加強,當然要配合護髮素吧!



TONI&GUY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護髮素



都是同樣的設計,所以倒出來的護髮素,也是非常的方便。





而它的護髮素也是白色偏膏狀,沒有香料的味道,令到頭髮更容易滲透。





它的奈米技術可以將頭髮的纖維修護成分作出修護,令我頭髮由內至外都變得更健康。
摸下去更是滑溜不少,毛毛燥燥的問題的確也改善起來,頭頂平時那些像天線的髮絲,也平伏不少。
為頭髮表層做到好保護膜,而髮芯也漸漸得到修護,變得強韌起來,原本受損的頭髮就能更有光澤,就算面對那些紫外線或其他外來傷害,也不怕頭髮變得脆弱折斷吧!

♥。゚・* ♥。゚・*♥。゚・* ♥。゚・*♥。゚・* ♥。゚・*♥。゚・* ♥。゚・*

不但有洗護系列,其實造型方面,TONI&GUY也會顧及的。

像我喜歡電曲髮,也會使用造型噴霧。



TONI&GUY 海鹽輕柔造型噴霧



平時使用噴霧,都沒有留意成份,但今次這款噴霧,添加了海鹽,令到造型的能力更持久和明顯。



加上不論濕髮或是乾髮也能使用,真的很方便。
令我更能隨時隨地做型想要的造型效果!

像我未使用這噴霧之前,最明顯是髮型絲條一點也不突出,弧度也不夠明顯,很鬆散凌亂的感覺。



使用這支噴霧只是在髮絲輕噴,沒有太多的香味,
多按幾下,令到頭髮表層都沾滿噴霧。
那些微細的噴霧沾在髮絲上,在乾髮上輕輕一抓,
就能為頭髮做到一個明顯的弧度效果。



看到髮絲的紋理不但明顯了,也不會太生硬的效果,
有一種自然卷曲髮的感覺。
輕易做出隨性自然的髮質,讓我平扁的頭髮也變得蓬鬆起來,
看下去我的臉型也顯得細小起來...嘻嘻...





平時最怕就是造型後的髮絲硬綁綁的,但這支噴霧因為是以水為主要成份,
再配合Glycerine配方,也能做到滋潤秀髮之餘,也不怕頭髮的水份流失,
這樣子的髮絲就看下去更為自然持久吧!

這三款產品,就能輕易在家中做到星級的頭髮護理,由洗頭,護髮,甚至造型也沒難度,
輕易打造健康光澤的秀髮,甚至隨性自然的造型也沒有難度!

這系列也有其他護髮產品,也可以到屈臣氏去看看吧。

品牌背景:
自1963年Mascolo兄弟於英國倫敦成立第一間髮廊,TONI&GUY多年來推出多款不同的髮型產品,活躍於時裝周中,TONI&GUY團隊並為17季的London Fashion Week擔任髮型指導,為多個不同品牌設計出創意和破格的髮型,一直帶領著潮流方向。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TONI&GUY  提供

**以上產品屈臣氏獨家發售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