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BEVY C. 。就是令我愛上它。


早前朋友去了台灣,掃了很多保養品回來,差不多整個行李箱都是保養品,還差點超重,然後就好奇問她....台灣的保養品真是這樣好用?

見她用力點頭,不但價錢便宜,而且台灣美眉的膚質也接近香港,所以親膚性很高,效果也很明顯。

聽到她這樣說,馬上勾起我的好奇心,又便宜又好用的究竟是什麼呢?

原來她所說的就是台灣品牌 BEVY C. 。

以簡約包裝為主,但成份不但溫和,旗下也有多種不同的系列,適合各種類型的肌膚。

而今次我就試試它家的洗面系列和面膜。



洗面的保養品真的是消耗最快的東西,但也是護膚的第一步,所以我也會選用一些乾淨之餘,也要做到保濕的潔面產品。

像我平時早上會塗防曬,也會化一個淡妝的話,我就會喜歡使用洗面奶。




BEVY C.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 140g $220



很喜歡它那種簡約的設計,而且更配合泵頭,容易按壓。



如果只是防曬/淡妝,我每次使4下左右,濃妝的話可以5下左右。



而且看到成份很溫和,不但做到落妝效果,也能幫助去走老化角質,為肌膚重現健康的膚色。



輕易取出洗面奶,白色的乳液質地,只要將它均勻在臉上推開,利用按摩就能將面上的彩妝溶化。



我好喜歡那陣淡淡的花香味。
一邊打圈時,溫和洗面奶也不會令肌膚乾爭爭,又能做到乾淨效果。

整過過程都是2分鐘左右,就能直接清洗。



馬上重現清爽新感覺,不會有殘留的彩妝在面上,有效洗走彩妝,也不會將肌膚的水份帶走,肌膚不會覺得繃緊。

任何肌膚也很適合使用,像我容易出痘痘的肌膚,也會喜歡使用它。
加上它用後的肌膚重現一份柔和的光澤感,不再因為殘留的彩妝剩餘而變得暗啞和出痘痘。

可說是我最佳落妝拍檔。



之後我使用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150ML

大大的一支。



使用都是經過法國ECOCERT認証的有機成份,不但溫和,更顯天然,就不怕敏感吧!



我自己其實好喜歡使用泡泡潔面,因為可說是方便易用。
只是輕輕一按,就能夠有豐盈的泡沫,不用自己用手打出泡沬,輕便好用性大為提高。



將那些軟綿綿的泡塗在面上,那些細緻的泡沫能夠藉著按摩滲入毛孔,將油脂和污垢一一帶走。





讓毛孔不但做到乾淨的效果,連平日出油的機會也大為減少,而且長期使用的話,也有助減少粉刺和黑頭喔!



為肌膚做到護膚重要的一關。



看到用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不再油笠笠,不但很清爽乾淨,連鼻頭也明顯光滑不少,輕輕鬆鬆洗走油脂,又不會帶走肌膚表層的天然保護膜。
溫和的有機成份,讓我享受到洗面天然乾淨的樂趣。

重新為肌膚做到透亮,白滑和柔軟的效果。
讓之後的護膚品更能吸收。

而我也會在洗完面之後,也會愛敷一個mask,讓肌膚全天候保持水水嫩嫩的幼滑感覺。

原來BEVY C.也有面膜的。



更可說皇牌產品之一 ─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3pcs/HKD120



一盒有三片面膜。



每塊也是獨立包裝,兩天使用一片,一個星期就可以完成3片了。



看到它的質地是很透薄,而且也有珍珠紙托底,不怕取出來會撕破吧!



將它敷在面上時,馬上覺得涼乎乎,幫肌膚做到降溫之效。
而它的剪裁位也很適合亞洲人士,很貼服,不會太大而引起空隙,讓精華能夠全面滲透,絲毫不怕會浪費。



敷15分鐘左右就可以除去,面上剩餘的精華可以用指腹按摩,讓面部的精華完全地吸收。



只是短短15分鐘,馬上會覺得肌膚水潤感大為提升!滋潤之餘,也不會覺得厚重,不但做到保濕的感覺,同時也看到膚質的光澤感改善起來,讓肌膚的膚色更均勻,不再出現暗啞泛黃的情況。



得到面膜的精華滋潤之下,膚色的健康也能從底層作出改善,既能做到抗氧防護的效果,也能有助幫肌膚延緩衰老感。
甚至連毛孔也有助收細起來,不再覺得油笠笠,嚇怕旁人了。

讓肌膚回復彈,滑,亮的感覺。
也覺得肌膚滑滑溜溜,連之後化妝也更能貼服的!

一盒就能滿足到一個星期的效果,真的方便保濕的好物!
即使夏天也不要忘記敷面膜的重要性!

用過BEVY C.,真的覺得它是護膚好物,不論落妝,洗面甚至面膜,都是使用高效天然的成份,讓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並用能夠做到保濕持久,亮白通透的效果。

要去台灣先有得買?
No!No!

原來香港可以買到,真的不用搬得辛苦,又能輕鬆去門市或網購也可以。


全線 LOG-ON 14間門市
香港機場Terminal 2- MALL 2 GO
Fingershopping 有優惠套組: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evyc

BEVY C.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BEVY C. 官網 http://www.bevyc.com/

**以上產品由 BEVY C.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