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竹精華力量。mesoestetic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

看到這一盒東西,猜不猜到是什麼呢?
原來它是來自西班牙的醫學美容品牌 mesoestetic。
擁有超過25年的醫學美容經驗,而最近更利用高科技配合天然的成份,
推出了「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利用一支支小瓶的包裝,充分將新鮮的營養提供給肌底細胞,令到肌膚不但回復水份的飽滿,更能有效作出修護和滋潤的效果。



更甚至連國際知名巨星Madonna 也極力推薦,就可想言之,它的滋潤修補能力多麼強大吧!





每盒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 的右上角,也會印上一個防偽貼紙,來辨正正貨。



盒的背面也會貼上到期日和原產地。







一盒有10 x 2ml ,每支都是使用玻璃的獨立包裝,不但確保衛生,更令我們使用時,都用到新鮮的精華成份。



每盒更附上一個玻璃開瓶器,開瓶器其中一邊有齒的。
先利用它在精華瓶口的黃色線位緊貼著,然後再輕力一咬,就能夠打開那支精華。





很容易開啟,倒出精華時,先將精華傾斜,再上下倒出精華,
避免直接將玻璃瓶口接觸肌膚和掌心而刮傷。



精華質感像半油狀,容易吸收,主要是利用了大自然的「速長楠竹」主要成份。
它擁有即時增強肌膚的張力功效,不但可以提供補濕的效果,對於抗衰老也有很大的幫忙,
更能減退面部的細紋和疲態,使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和緊緻度也能提升,更能源源不絕提供水份到肌膚底層。



這精華可以日夜使用,而且要是化妝前使用,更能牢固妝容,不怕乾燥。
甚至做了水光及激光後使用的話,更能感受到它的補濕和修護能力。

每支精華可以一次過使用,或是有時用剩的話,也能用保鮮紙包好放進雪櫃內。
我通常用2/3就能塗滿全面。
有著這支高效的精華,要是配合按摩的話,更能深入滲透肌膚,令到整個輪廓變得更緊緻,肌膚更有光澤和細滑感。



整個按摩過程都是3-5分鐘,除了面部,頸部也不容忽視,按摩後馬上覺得面部和頸部的細紋減淡,肌膚也充滿水份飽滿感。
令我原本疲倦不而的肌膚,馬上變得精神飽滿,不再覺得繃緊,同時這精華也添加了膠原蛋白,彈性和緊緻也一併提升。
特別是我睡醒的翌日,都會覺得肌膚很柔軟,很飽滿,摸下去真的滑不少!



為肌膚做到青春彈滑的效果,皮膚上的毛孔也變得細小,彈性倍增,就是為肌膚做到年輕感。
真的一支就做到滋潤,修護,緊緻三大功效,難怪連Madonna模特兒都愛用它,說它是護膚秘密武器。
性質溫和而帶有強大的修護力,果然連我也喜歡它了。




**是次產品由 mesoestetic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