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呼呼...早前寒風陣陣,每次被寒風吹過時,身體都不自覺縮一縮,而且日夜被寒風吹過,肌膚都覺得容易繃緊,連我皮膚的乾紋都輕易跑晒出來,果然天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即使幾凍的季節,也不要忘記敷面膜,方為護膚上策。



而我今次就會敷大家熟悉的品牌:
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這是台灣製造的醫學美容品牌,一盒有10片面膜,有著高效的補濕成份,為肌膚敷面膜時,不但做到補水的效果,同時也做到鎖水的功能。





當中它主要含有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和鎖水磁石,這些都是極細小的份子,令到它們不但容易滲透在肌膚裡,發揮它的保濕功能,也具有鎖水的功效,所以在這個秋冬季節,這款面膜真的不能缺少。



而它的面膜紙比較薄身,沒有香味,取出的時候也要留意,不要弄破。



看到貼面度很高,而設計也很適合亞洲人的面型,我很喜歡這種面膜紙的質地,不但貼服度高,而且剪裁位也相當不俗。

敷面10-15分鐘就可以,之後取下可以用雙手按摩,令到精華更為吸收。



也看到原先的水份由30.2% 提升至40.9%

用後為肌膚馬上做到補濕的效果,令到肌膚不但繃緊,也能覺得更滑溜和柔軟,水份提升之餘,也有助光澤感增加,一片面膜做到補水,鎖水並重,很適合秋冬使用的面膜。



加上價錢也大眾化,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肉赤(笑)



即使在秋冬季節,也不要忘記敷面膜,才可以保持肌膚日日做到水嫩飽滿的效果喔~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是次產品由 潤之戀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