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K:becos 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


平時愛敷面膜的我,也會接觸到韓國面膜。

K:becos 這個韓國護膚品牌的Hydro Gel Mask面膜系列。

它有著三款系面,包括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金胎盤素膠原嫩肌面膜。





今次我就試用它家的K:becos 蛇毒袪紋緊膚亮白黑面膜。





純黑色的包裝,不知道剪開後的面膜是如何的樣子呢?





看到它是黑色的面膜,更是使用上下式的設計,採用生物纖維物料技術,利用敷的時候,面部的肌膚熱力將面膜的精華慢慢滲透,使任何部位也能吸收到面膜的精華所在。

而它也是使用了珍貴SYN-AKE成份,能夠有效抑制神經傳導途徑,為肌肉做到一個放鬆的效果,減少皺紋的形成,為肌膚重現一份光澤之餘,也有一份緊緻感。



敷這些纖維面膜時,記得將滑身的質面向內裡,而帶網狀的質地向外,敷太約半小時左右。



肌膚的熱力漸漸令到面膜儲存的精華溶化,滲透肌膚底層,所以取出的時候,會覺得面膜薄身了。
這些都是因為將面膜的精華發揮在肌膚身上。
能夠做到滋潤而不黏笠的效果,因為我敷完之後,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而且更能馬上為肌膚做到光澤透白的效果。
而緊緻度因為使用一片,還未馬上有效果出現,希望能夠持續使用的話,也能有所改善吧。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34.9/片
http://www.facebook.com/kbecos


**是次產品由 K:becos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