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櫻之戀。超級三重玻尿酸高導潤護面膜

要說到開架系的面膜,我就會想起櫻之戀的系列,因為不但價錢親民,同時也有日本的專利研發,加上使用有機成份,令我很喜歡使用它。



它有著很多不同的面膜種類,適合各類型的肌膚。





今次我就使用櫻之戀。超級三重玻尿酸高導潤護面膜。






藍色的包裝,內裡有10塊,每片都是台灣製造,獨立式包裝,具有多種補水份子,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補濕。

取出的時候,因為面膜紙質地偏薄,所以也有一張珍珠紙作為托底,作為白色的面膜紙。



它使用了一些優質的成份,當中有三重玻尿酸,膠原蛋白及有機露珠草。

三重玻尿酸不但補濕能力高,再加上膠原蛋白的為肌膚保持彈性和修護,令到水份提升之餘,也不失為肌膚做到柔軟滋潤的效果。

再加上有機露珠草,這成份對抗發炎,抗氧化,抗菌,捕捉自由基也很有幫助,而它這成份也有EcoCert & Natrue有機雙認證。



它透薄的面膜紙敷上10-15分鐘就可以,然後可以除去,它成份溫和,也能天天使用,為肌膚做到水份提升和彈性的效果。



它真的很透薄,而且也能很緊貼肌膚,也看到它的面膜紙的剪裁也能包著我的輪廓,令到面部能夠全面均勻地滲透精華。



使用前的肌膚水份只有17%,但使用後水份能夠提升至36.7%。

能夠快速為肌膚做到保濕補水的功效,同時也令到肌膚的光澤度提升,任何類型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有著充滿的水份滋潤,也有助肌膚變得更柔軟,不論天氣乾燥問題或是自身肌膚缺水,都可以有效得到改善.

為肌膚重現水嫩透白,緊緻保濕的效果。



有了它的話,日日使用它,補濕彈性也能每天作出改善吧!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是次產品由 櫻之戀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