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簡易妝容冇難度。SHU UEMURA Light 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還記得我初學化妝的時候,時常找到合適自已的粉底,
化出來的效果不是太厚,就是太白,
有時拍照出來的效果蒼白得嚇人,以為我病了~

因為我當時不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覺得化出來白就是漂亮,
後來化妝多了,其實明白到挑選粉底不是只得一個白字.
而是適合自己的膚色,透薄,持久,以為無暇這三方面.

而今次SHU UEMURA 推出了全新的Light 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令我對粉底液更有加深的認識,一直以為粉底只是遮暇,透薄和持久就足夠.
但原來想令妝容更持久,粉底的保濕度也不能忽視.


特別現在轉季的天氣.保濕重的粉底液,不但上妝更容易,也更為貼服和自然.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不但使用水感配方,令到持久之餘,它這系列的粉底液也有14個色調,絕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塑造不同的妝容.


看它一盒裡,除了粉底液(27ML)之外,也有一個化妝綿,共400元

我今次選用584這個顏色,將粉底試在手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容易推開,水潤感十足,塗開薄薄的一層,
看到肌膚的光澤感明顯增強了.


用手塗上粉底雖然很方便,但有時一些細緻的位置就比較難上,所以它這個獨創的lightbulb化妝綿,就可以輕易將我上一個無暇自然妝容.


它這個化妝綿我剛拿上手時,覺得它的回彈性好大,而且非常容易握手,不論上至下,或是下至上握,甚至45角度握,都可以握得平平穩穩~
而這個化妝綿不論如何使用,也有它的功用.令我十分喜歡這個配搭.



先看素顏的樣子~


我將粉底吱在粉底綿的底部(闊那邊),然後就在臉頰推開,它高密度的化妝綿,不會將粉底液全部滲透入去,變相用粉多了.



因為它密度高,所以利用這化妝綿化的時候,可以很輕易控制了粉底的光澤及厚薄度.


粉底液因為有多源光感科技,可以令到肌膚塗後有光澤感散發出來,而且非常貼佩和自然,完全和肌膚融合起來,不會覺得突兀.
加上保濕度高,在這個季節使用,真的很合適,化妝後不會有小乾紋的形成.

它透薄得來像白瓷般凝造光澤感,而遮暇也能做到,臉上的暗瘡也遮了不少,紅腫減少之餘,連臉上的膚色也均勻不少,連一些少少的雀斑也可以遮了.


而化妝綿的尖尖部置,可以利用它上眼角位,髮線邊位,甚至嘴角這些細微位置,可以將粉底液完全地塗上,不怕遺漏.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化妝綿,又能節省粉底液,塗得又透薄之餘,連微細部位也能注意得到.


它這個粉底也經過過敏性測試.任何肌膚使用,並不會引起痘痘,

連續用了幾天它家這個粉底,的確沒有出現任何新的暗瘡(除了我之前臉上爆了那粒XD!)

想化一個既遮暇和光澤並重的妝容,這支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喲~

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鬆化出一個好妝容~


今次的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網址: http://www.shu-uemura.com.hk/

*受邀於U Beauty 及 shu uemura試用此產品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