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KIEHLS 啟動抗衰老方程式

對於大家選擇護膚品有什麼條件?
我自己除了挑選適合自己之外,也會看護膚品的品質和BA的態度,
而用後功效有改善的話,更加會KEEP住購買,久而久之,就變了忠實顧客XDDDD"

其中一個品牌就是深得我心XD,就是KEIHLS.
由我出來工作至今,縱使用了很多不同的品牌,我還是傾心於KIEHLS這個品牌,
因為它的BA 很友善,有時我只是入去查問一下,她們也不會強迫我購買XDDD,更很熱心幫我研究問題的根源.

有時購買一支潤唇膏,也可以給3-4包的SAMPLE之後,還會問你有沒有其他東西想試,真的可以試產品是否適合自己之餘,也是BA 對自己的品牌充滿信心和保証~

今次能夠接受KIEHLS的試用,實在很高興,能夠試用它家產品~

我今次會主要介紹KIEHLS的抗衰老系列,相信大家都知道KIEHLS是源自美國的藥房,
一直發展至今著名的品牌,除了服務親切之外,還有它的功效,讓我給大家介紹它的使用和效果。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50ml/$560



它蘊含有高濃度的10.5%維他命c,它能夠做到減淡幼紋和抗氧化的功效.

它是按壓式的設計,每次開啟,配合它左右的開關制,做到安全又衛生。


它帶著帶白的液體狀,我塗面的時候也會順道塗在頸部,因為除了不想臉部有皺紋之外,也不想有頸紋嘛~XDD


它吸收得好快,不用瞬間竟然被肌膚完全吸收,而且塗上的時候,有點暖暖的感覺,難道是它的精華開始發揮它的作用?




用了二個星期,一些幼紋都減淡了,但令我驚喜的是整體膚色其實明亮了XDD(還以為是只有減淡皺紋的效果XDD").




除了面部和頸部要注意抗衰老,其實也不能少了眼部,這個靈魂之窗,令人一看就看到的部位。

KIEHLS 也推出了強效去皺眼霜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14ml/$360


細細的一盒,其實蘊藏高效的成份,包括微量元素銅和鈣,以及天然保濕因子PCA.

為肌膚加添礦物質令到角質層做到保護的同時也能做到保濕的效果。


除了以上主要的成份之外,也少不了咖啡因這個成份,針對去浮腫的功效。



令到雙眼不但減淡皺紋,也能一併增加肌膚的彈性和去浮腫。


對於眼紋特深的我,這盒眼霜真的少不了。


看到原本眼紋深,浮腫眼的我,用後浮腫情況減少~
朋友平時說我浮腫+眼紋深,笑起來,變了一字眼><,
現在浮腫減少,眼紋又減淡,雙眼頓時精靈了XDDD"

加上它的滋潤而不油膩,就算油眼人的我,也沒有出油脂粒~值得推介XD


同系列還有以下這個面霜:

強效去皺收毛孔乳霜 Powerful Wrinkle and Pore Reducing  Cream   $460/50ml


但它和眼霜都同樣含PCA 成份之外,由杏桃提煉的高度純正果油,有助增加肌膚光滑度。


它乳狀的質地,質感也相當輕盈.
雖然我手上這盒只是7ML,但也能夠使用一個多星期,它的滋潤感蠻高,很快被吸收,
而且用完摸在肌膚也覺得滑滑的,最近轉季時,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爭爭,再配合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之後再使用,


更能雙重夾擊,做到收毛孔和減淡皺紋並重。



如果想再加點滋潤感,可以使用它的: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30ML/$415



它適合晚間使用,蘊含99.8% 高濃度的香薰精油及植物油,不論單獨使用,或是混在面霜使用也可以~


它是偏油的質感,我習慣如果單獨使用就會用2-3滴(我混合偏油的肌膚),
如果混在面霜,我就會使用1-2滴,它的滲透力快,修護力也相當不俗.


要是我前一晚皮膚暗啞,欠缺水份,用了這個精華露的翌日,看到肌膚重現光澤和滿有彈性.

它能夠在我們睡覺時,令到肌膚回復水油平衡,修護肌膚受損的細胞,重建肌膚的天然脂質,會靜悄悄發揮它的功效。


這四件的抗衰老系列,令肌膚回復彈性和光澤,也同時令到肌膚的肌齡可以隱藏起來,是一套很好用且有效的護膚品~


希望以後KIEHLS 出產更多優質的產品給我們使用~

也希望以上的文章令到大家對kishls更多的認識啦~最後感謝大家的以上收看XD

KIEHLS官方網站: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