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發佈會。

早前,能夠出席HELENA RUBINSTEIN 的發佈會,真的感到很高興.


原來Helena Rubinstein 在抗衰老的領域已經超越110年的歷史,而且也奠定了它的先鋒地位.並且在2008年更首次與世界首屈一指的醫學整形中心laclinic-montreux 跨界合作,研創仿傚整形手術即時效果的Re-PLASTY速效醫學膚療程系列產品。




它以高濃度配方結合活性成份改善及修復衰老痕跡,令到此一系列的產品可以媲美於LACLINIC-MONTREUX 進行醫學美容的即時效果。

所以能夠今次發佈會見識此品牌,令我更深入認識此品牌。

發佈會先由Helena Rubinstein 品牌經理Emma Chan 致辭.


再由LACLINIC-MONTREUX 創辦人 Dr. Pfulg出席介紹Helena Rubinstein的合作過程,以及闡釋Re-PLASTY 產品背後的科學理念。


隨著醫學美容愈來愈普及,令到術後護理也是很重要,而Re-PLASTY這系列就能給各位女士一種醫學美容療程以外的選擇,令到敏感性和整容手術後而變得脆弱的肌膚,能做到舒緩和滋潤,甚至可以修護肌膚損傷印痕的功效。

之後著名美容博客Yoko Tsang,也出來和大家分享.


她也說了醫學美容比8年前普及了不少,而市面很多的醫學美容都是基於「再生醫療」這概念,令到完後療程後的肌膚也會變得敏感.所以在選擇護膚品時,更加要小心。

而模特兒Winnie Zeng,也表示選擇護膚品時也會參考它的成份和科學報告,確定它的成效才會使用.而且還即場示範以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加強按摩的方法。





講解完後,更能即場感受Helena Rubinstein 它的系列產品.

更加不少得有今天的主打「RE-PLASTYAGE RECOVERY DAY CREAM逆轉歲月無痕速效日間防護乳霜」.被稱為「美容膠布」,性質溫和而且滲透力強.


在活動完結時,也有相關的系列產品,我會稍後再和大家分享的喔~



官方網站: http://helenarubinstei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RubinsteinHK


HR概念店
ELEMENTS 圓方2109 店 +852 2196-8271


HR-LACLINIC概念專櫃
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 +852 2314-1059


HR專櫃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 +852 2115-9692
連卡佛 (ifc) +852 2110-4506
崇光 (銅鑼灣) +852 2831-4674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The One) +852 3906-2330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852 3968-2521
新八佰伴 (澳門) +853 2872-8174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