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彈性肌膚,敷MASK都可以做到?!。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

平時去逛街時,也喜歡看看各式各樣的面膜,看下看下就會不自覺將它們統統帶走回家,
所以我家中也有各款的面膜,看到家中的面膜,心裡就有一種充實感XDDD"

每晚就可以看那款面膜給我寵幸,哈哈~

而踏進秋冬期間,面膜特別是不能少得,特別是滋潤型,更是我轉季的首選。

除了令到肌膚的水份即時提升之外,每次面膜過後的肌滑也滑滑溜溜,愛不釋手。

我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幾款面膜,它就是來自日本的肌美精。

平時我買的面膜是一盒裡的獨立一片片,但這盒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
Kracie Hadabisei Daily Aging Care Facial Mask 即是一盒面膜,內放了30塊,每天一塊,方便之餘,也環保不少,更有一種推動力,每天也使用~


它一盒內藏30塊,不要就以為很大盒,就很佔地方.
其實它因為不用獨立包裝,令到整盒的面膜很小巧,
我就放在書桌上,每晚就會看到這盒面膜時也順便一邊看書一邊敷面XD


它粉紅配紅的包裝也深得我的歡心,除了包裝粉嫩之外,它的實力也不容忽視.它這款緊緻彈力面膜,內有特效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 + 蜂王乳,玻尿酸和檸檬精華,令到肌膚得到快迅的滋潤之外,也能回復QQ的彈性~


首次打開此盒,有一張膠片蓋住,拿走後,30塊水潤面膜就可以正式使用啦~


它透薄的質地,帶著濕潤的精華,它的設計也很貼心,在額頭位左右兩旁,都有一小處突起,方便打開面膜.


將面膜敷五至十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面膜其實比較大塊一點,但是也幾貼面,那些精華雖然不會很多,但份量岩岩好,要是超過20分鐘的話就會變乾.


此時的肌膚還有精華在臉上,可以輕按讓它更吸收.

它的精華有添加檸檬精華成份,能夠溫和去除角質層,令到面膜精華去到肌膚的深層.


看到肌膚回復光澤,而且彈力感也十足.最重要令到水油平衡,即使訓醒的翌日,肌膚也是水嫩彈性.


它的溫和成份,能夠每天使用,這點令我自己很有推動力去每天敷XD



除了面膜之外,同系列還有一款眼膜.

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 Kracie Hadabisei Eye Zone Mask (30 pairs)   .




它小巧的一包,內有30對的眼膜,真的可以敷完面膜再敷眼膜也不怕。


記得撕開那貼紙後,要取走那塊膠片,才可取那些眼膜.



片片都是帶濕潤,不會擔心精華太少而令整片眼膜變得乾爭爭.


腰果型的眼膜,其實都幾大片~水潤感十足,敷在眼肚五至十分鐘就可以取下.


因為眼膜和面膜都是含有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 + 蜂王乳,所以做到滋潤彈力並重.

而敷完之後,眼紋都減淡了,連附近的細紋都減淡了,光澤感也增加不少.沒有細紋的眼睛,看下去精神不少。





除了一包裝的30片面膜之外,還有一盒裝的4塊面膜可以選擇.

它就是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 (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



面膜就聽得多,3D面膜我真是第一次聽XD(我很孤陋寡聞XD")


它的精華份量比較多,拿上手是感覺到有些重量,足足有30ML的份量~
當我打開後,就發現原來在面膜的中位利用了立體剪裁,令到面膜貼合臉型.


令到全面也能緊緊覆蓋住,這樣使精華容易吸收和不怕流失.


它柔軟潤澤的面膜紙,不但可以覆蓋臉部,連頸部也能照顧,這樣子連頸紋也能減淡,也不怕敷完面膜有兩截顏色啦~


它的精華比較多,所以我就喜歡敷耐一點,太約15-20分鐘也可以.

敷完之後,將剩餘的精華在臉上輕按,讓皮膚更加吸收,回復緊緻彈性光澤,不論平時使用,或是當作急救使用也可以.

有時,我會偷懶敷完之後就去睡覺,朝早的肌膚滑溜感還在的~
特別有時肌膚覺得乾繃,用了此系列的面膜,令到肌膚的水份得到提升,這樣子不會覺得乾爭爭,連乾爭爭的感覺消失,連乾紋也減淡.


在秋冬的季節,面膜不能少得,希望以上三款面膜的評語,幫到大家啦~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