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PREMIER BY DEAD SEA。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係女仔都喜歡敷面膜,每晚都在煩惱挑選那一種面膜敷上面好,真想一塊可以做到多功能的效果,咁就唔駛每晚都煩惱敷面膜的問題了。




而我早前有幸獲邀出席PREMIER BY DEAD SEA「重塑美肌」體驗之約。
看到外藉MODEL手握這面膜,遠處已經覺得很華麗,更令我很好奇是怎麼的面膜。

PREMIER BY DEAD SEA是以天然死海成份以及最新科技所做的護膚品,今次更是利用「活性炭」的成份,推出嶄新的ADVANCED 3D MASCA NEGRA 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不但成份天然,同時也能做到排毒﹑提拉緊緻 3合 1功能的面膜。







更邀請了郭羡妮小姐及劉天龍先生出席活動♥

而他們也即場說出這面膜不但是天然成份,更是使用活性炭,令到既能保濕,又可以排毒的效果。

更重要是短短10分鐘,就已經可以看到它的效果了。
聽到他們這樣說,我已經心想這真是一塊厲害的面膜啊!!!!(心裡無限驚嘆中)



為表示這面膜的威力,當然即場邀請了MODEL試試這面膜。





MODEL用半邊臉試了這面膜,然後就靜待10分鐘後,就看到MODEL的肌膚真的滿滿水潤,添加光澤起來。



連郭羡妮小姐都驚訝這面膜的威力,不但肌膚變得亮麗水嫩,而且也會看到肌膚的緊緻度也提升起來。
在旁的MODEL還說敷這面膜真的很舒服♥





不愧PREMIER BY DEAD SEA的ADVANCED 3D MASCA NEGRA 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只是一塊MASK,已經有這樣厲害之處。



大會完結時,BLOGGER也能親身去感受這個3D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的威力。



3D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活性炭塑型抗菌面膜     HK$17,800 (一盒 12次療程 )



看到它黑色絨毛禮盒的包裝,已經覺得很矜貴。





每盒也會有12片的面膜。



取材也是由大自然的成份,所以可以說這面膜是100% 天然和溫和,更是使用植物纖維所製造,能夠生物所能分解的,更不使用動物測試,可說取於天然,用於天然。





它也蘊含死海鹽的成份,一般鹽的濃度是 3%,,而死海鹽的濃度高達32%,更是含有多種的豐富礦物質,如鎂,鈣,溴化物及鉀,這些都有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之餘,也能深層滋潤肌膚,令到肌膚的水潤度不但提升,也能減少細紋,皺紋,皮膚敏感等問道,使肌膚回復健康的一面。



看到這面膜是黑色的一片,而面膜紙也是整片滿佈精華,絕不吝嗇。



將它敷在已清潔的面上,就能夠感受到它的立體剪裁的一面,因為我平時敷面膜,也會有一些空氣泡泡位,而這個面膜不但緊貼面膜,也不會邊敷邊滑下來,令我覺得很舒服和自在。

看到它的眼部和鼻翼,也會很緊貼,這3D立體剪裁,任何的臉形也適合使用,令我可以全面去感受到面膜的精華滲透皮膚內裡。



而面膜也含有木炭的成份,這些可以幫肌膚排走毒素,就像平時肌膚的污垢和隱藏的細菌,這些也會形成痘痘,用了這面膜,也有助預防痘痘的滋潤,也令到黑頭,暗粒,粉刺大大減低。



只是短短10分鐘,皮膚已經煥然一新,輪廓位的緊緻度不但提升,光澤和水潤感也大為改善,有一些痘痘的印置原本深紅的印,也減淡起來,幫助舒緩紅紅的痘痘印,毛孔也能收細起來,平時肌膚容易出油的情況也有改善。

這面膜既能保濕,也能做到排毒拉提的功效,真的在家也能輕輕鬆鬆做到一個舒適有效的奢華療程。讓我可以舒服敷著面膜,看著書本,就令到面部的皮膚大為改善,真的不能少看這10分鐘。



由於這面膜是天然純淨,所以敏感或是炎症肌膚的人,也能使用!
所以貪靚真無分肌膚種類的,只要短短10分鐘,就能變得健康透明的肌膚了。

網址:
http://www.premier-deadse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