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L'Oréal Paris 氣墊家族。


平時返工打扮最緊要就是快捷,方便,遮瑕(特別像我容易長痘痘的人)。
所以我自已也喜歡使用氣墊粉底,不但輕輕一拍就可以令到膚色均勻,而且更不需任何技巧,就可以快捷做好妝容,輕輕鬆鬆出門。

特別是夏天的話,都擔心容易溶妝,而氣墊粉底就更為透薄,令到妝容做得持久和自然的效果。

而我很早前也得到L'Oréal Paris 的一套試用氣墊粉底糸列。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199/14g)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199/15g)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109/11g)
Tint Caresse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99/ 0.9 g)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199/15g)

這個氣墊粉底可說是最高推出的產品,它的光澤感比較重,而且水潤性較高。

而它共有二個色調,R2 粉嫩色和 N3 亮肌色

我自己今次試用它的N3高肌色,它的色調也很接近我的膚色。



氣墊粉底的粉撲軟軟綿綿,很輕易吸收粉底而不過量,拍上面部,也會覺得很舒服,也令到粉底更均勻透薄。



海綿內藏粉底,令到按壓出來的粉底液不但水潤,也同時也帶空氣感。






氣墊粉底的好處就是它的保濕度夠高,我好喜歡它的水潤的質感,只是輕輕一拍,就已經可以均勻的暗啞的膚色,令到肌膚的明亮度提升不少,可以做到自然的裸妝感。

♥。゚・* ♥。゚・*♥。゚・* ♥。゚・*♥。゚・* ♥。゚・*♥。゚・* ♥。゚・*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199/14g)



這款共有2個色調N2 及 N4。



我今次使用 N2 Ivory Miracle。




我自己就幾喜歡這個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因為一打開氣墊粉底時,會發現有一個巴黎高塔~可愛感馬上加分不少!





而它這個使用了雙網面設計,所以按下去時,會覺得比較挺身一點,而有好多小小的網點,令到按壓出來的粉底更細緻幼滑。



拍出來的效果,也是很貼服,比起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會覺這個陶瓷光感氣墊粉底更具有半啞的質感,遮瑕度比較高,水潤的效果也很高。



同時也很貼近我的膚色,可以輕易做到霧光感的妝容,如果容易出油的話,我就會建議使用這個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因它的粉底細緻一點,令到油光不易泛出,使妝容更持久。

想臉色紅潤一點,怎能缺少胭脂呢?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109/11g)

這個胭脂一共有3個色調。

很適合花心的我,因為它包含了紅,粉,橙的色調(C1- Sunkissed Coral, P2- Pink Tautasia, P3- Rose Affair),真的可以每天也換不同顏色也沒問題...嘻嘻...

而我今次試用P3- Rose Affair



它同樣也會附件一個柔軟的氣墊,打開後,看到海綿滿滿都是胭脂液。
輕輕一按,已經很容易沾上手,我也是第一次使用氣墊胭脂。



也不需要太多技巧,只是輕拍上面就可以,唯一注意是不要拍得太多,要少許少許的拍的話,就可以令到色澤自然均勻,要是一下太重手,就容易變得太紅喔!



比起粉狀的胭脂,我就覺得液體的胭脂看下去更自然,有一種白裡透紅的健康膚色,馬上令到整個人精神不少,而且我自己用了一整天,也覺得它的持久度不錯,令我很喜歡這個氣墊胭脂的效果。



Tint Caresse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99/ 0.9 g)

想不到連唇筆也使用了Cushion 氣墊唇筆設計。



這個系列本身有8個色調,而我今次試用它其中4個色調有:



B03 Peach blossom
B05 Tulip blossom
B06 Rose blossom
B08 Plum blossom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彈性筆頭,有著軟綿綿帶尖咀的筆刷,很輕易順著唇型就畫到出來,上色性顯高,只是一抹已經很上色。
我今次就單色上唇,已經很出色吧!



而我自己就喜歡B08 Plum blossom色,粉粉嫩嫩的顏色,很適合夏天使用,看下去精神不少!
B05 Tulip blossom 的顏色就令到整個人有活力不少,看下去更俱神采。



也能利用它的二種色調做一個two tone效果,百變的造型,隨心所做吧!



想不到一套L'Oréal Paris的氣墊一族,就可以幫我打造自然透薄,精神飽滿的彩妝效果,而且看下去還很有韓式的味道,效果不錯之餘,價錢也很大眾化,令我可以在夏日裡化出一個精緻的裸妝也輕而易舉了~

L’Oréal Paris 在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崇光百貨B1/F    電話: 3911 1050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 2114 0648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1期                             電話: 2450 3268
CITISTORE荃灣千色匯 II   電話: 2682 9382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