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夏天就要清爽。Dove 止汗劑


有時返工搭地鐵,遇上繁忙時間,總會變成一條沙甸魚似的,被人不停地逼入去,已經焗得透不過氣來,有時更會遇著一些濃烈的汗味隨空氣飄....散...的話,就會恨不得快點返到公司。

夏天的汗味真有很難頂,特別是女生,要是著背心,高舉雙手,發現腋下傳來陣陣臭汗味的話,相信連身邊的朋友也會被這臭味嚇走,不敢埋身吧!

不想嚇怕朋友,以為自己是狐仙轉世,化妝櫃怎麼少一支止汗劑呢?



我自己就喜歡止汗劑有淡淡的香味,今次收到Dove這款止汗劑,真的滿足到我的需求。

粉色的包裝已經令我喜歡了,更是有噴霧或走珠設計,可按個人的喜好而選擇。

看到它貼住Baby Power 香味,已經令我很感興趣,急不及待想試試看。

而Dove 的止汗劑系列,也會有1/4 潤膚乳霜作為護膚成份,令到可以做到止汗的效果之餘,也能修護肌膚,要是夏天去做脫毛,或者使用剃刀脫毛,也會令到肌膚的表層容易敏感,所以這支止汗劑就更能呵護脆弱的腋下肌膚吧!



Dove輕柔嫩肌止汗香體噴霧 HK$ 29.9/150ML



噴霧式的設計也很輕易使用,只要輕輕一按,
離腋下有15cm左右,持續3秒鐘就可以。



質感會很清爽,也帶著涼意,很舒服的感覺。
加上不含酒精的成份,更能夠呵護腋下肌膚,唔怕會刺激腋下。
當然也經過皮膚科專家測試,更能安心使用吧!

效果方面,日常的活動,完全給到我清爽自在的新感覺,
令到我腋下不會覺得黏笠,也沒有汗臭味,加上方便易用,
只是出門輕輕一噴,就可以做到清爽的保護。



Dove輕柔嫩肌止汗走珠香體露 HK$ 25.9/40ML

很喜歡它小巧的一支,有時做運動時,放在手袋,也是十分輕便之選。





看到它圓滾滾的擦頭,將它擦在腋下,就能馬上發揮它的效果。
不但不會覺得油膩,更會散發淡淡的爽身粉香味,很自然舒服,不會覺得難嗅。



它的止汗能力會比噴霧強一點,相信因為走珠式設計,更能貼緊腋下,令到汗水感少散發,
使我更為清爽和有自信!



這款止汗劑產品,既能止汗也有潤膚的效果,真的一舉兩得,
加上香味不會濃烈,只是淡淡的爽身粉味道,給人一種舒服自然感,
唔講唔知,原來Dove還有其他系列的止汗劑,不論淨白或是經典潤膚止汗系也一應俱全。
看來用光這支後,也能入手其他款式試試看◕‿◕✿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