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初夏就是要美白。Jouvé 美白緊緻孖寶

秋冬已經過去左好耐,但在我在秋冬裡,也會堅持使用美白的重要性,但來到炎夏,如何可以KEEP得一身美白,除了做足防曬之外,當然不能缺少美白的產品。

選取一個安全又可靠的美白產品,就是我在夏天首要的任務了。



今次我有幸獲邀試用來自美國品牌的卓霏Jouvé的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





它們都可是獲得美國EWG無毒認証。



除了美國EWG無毒認証之外,它也通過「無動物測試認證」,以愛護大自然的方式來保證自家產品的質素。



確保它的產品安全和天然,也是純淨和優質。

不會添加有害的成份,讓肌膚可以遠離有害的成份,不致護膚變成傷膚,這才是女生想護膚打扮得靚靚的真面目的吧!



亮肌喚白凝霜 Dark Spot Corrector & Brightening Cream HK$1,043/30ml



看到也是美國製造的。



它的設計,我自己很喜歡,因為只是輕輕一扭,按頭就會彈出來,不但方便,而且也很衛生。



看到它的是白色的霜,而且不含有害的成份。
不但容易推開,也容易滲透,至於氣味方面,
不知是否因為含高濃度維他命C,有點酸酸的味道,
使用了幾次之後就習慣了,
但作為它天然成份,可以令到肌膚不會負擔過重,反而容易吸收。

作為美白的產品,當然也使用了高效穩定的維他命C作成份,幫助肌膚做到亮白的效果,但要是它除了美白之外,也能做到緊緻和保濕的功效。

因為它當中也使用天然的成份,有紅雪藻精華,小紅蘿蔔酵素精華和紅珊瑚草精華。



這些都是具有抗氧化,幫助肌膚提升水分,同時也會舒緩和自身肌膚免役力提升。

塗在面部時,也不會覺得很笠,很容易滲透,薄薄的一層已經幫我面部做到美白,我平時也怕用美白的產品會乾爭爭,幸好這個面霜用的時候,也不會令到肌膚繃緊,使我可以美白和保濕共存也沒有問題。



令我就算日夜使用,也可以幫肌膚隨時做到修護美白的效果。





但遇著面部有時有一點表情紋,雛紋或細紋想作出修護的話,就可以考慮這支 緊緻活膚精華露Instant Tightening & Restoring Serum HK$738。

平滑的肌膚,會令到看下去更為年輕。



小小的一支,初次使用時,會看到它的錫紙蓋住,確保衛生。



帶著少少肉色的乳液質地,推開後瞬間變回透明,不會油膩和黏笠。
它也使用高科技的科研成份,其中含有八肽氨基源與礦物緊膚微細粉,這些都是做到緊緻肌膚和淡化細紋,對於成日喜歡笑的我來說,這支精華靈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每次用量不需要太多,只在我出現細紋的地方,用少許的份量塗上,就能夠馬上撫平細紋,也能看到效果。

喜歡它乾爽的效果,因為沒有顏色,所以用後的效果也很自然,也沒有油笠笠和油光的問題,原本我的表情紋也很有點深,但用後看到減淡不少,不用做療程,只是使用這支精華露,就已經馬上改善,真的又安全又有效果。



不過遇上早上有時化妝,使用這支可能會有少許白色的薄膜的情況,
其實這是因為它含有一些礦物微粉,所以才會產生那些白色薄膜,只要輕輕用棉花棒擦掉,就會消失。



整體來說,這二支的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也不錯,沒有肌膚的敏感出現,也能做到美白緊緻的效果,對於經常大笑的我,也能做到瞬間撫平細紋的功效,用後也不怕出現油光問題,先用亮肌喚白凝霜,後用緊緻活膚精華露,就能夠幫我做到修護和保護肌膚。

對於炎夏,除了做足紫外線防曬準備之外,美白和緊緻的修護也不容忽視,這才是可以令到肌膚隨時隨地展現亮白光澤的一面吧。

Jouvé 產品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