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齊齊動手做公仔~CosmoGIRL! x WeChat Life Chocolate Rain懷舊布公仔製作班

話說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做過有關縫紉相關的事,因為我是一個很粗心又欠缺耐性的人,所以家政的事我做得比較弱。

然而今次能夠有幸去CosmoGIRL! x WeChat Life 送你Chocolate Rain懷舊布公仔製作班,想不到粗線條的我,也能製造可愛系的Chocolate Rain公仔。


去到課室,室內的設計給人一種好溫馨和甜蜜的感覺,看到滿地的Chocolate Rain,看到她的笑容,令人覺得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而牆上掛到很多的畫,不過我喜歡它的吊燈,並不是普通的吊燈,而是用了Chocolate Rain 的燈罩,為燈光加添可愛色彩,要是我家中有這個燈就好了。


而房間裡,有一個像人這樣高大的公仔,像置身童話世界的吧?


今次的公仔製作並不難,將那些綿花放在公仔裡,原來放得均勻和脹卜卜,都有點難度,再縫上絲帶,再加上一條裙仔和鈕扣作裝飾,看到一個可愛而肥嘟嘟的Choloate Rain 誕生啦~

得一個公仔的話,好似有點寂寞,所以也整多一個公仔陪伴,在二個小時裡,能夠簡易弄到二個公仔,令我覺得很有滿足感。(我天生手藝比較差…但是原來真的很容易整…哈哈)








































帶著這二個公仔回家,望著他們的笑容,那掛著滿足般的笑容,放在床邊的話,連發夢也是甜絲絲的。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