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冰沁透暑好滋味。東海堂冰幻雪兔冰皮月餅

暑假悠悠又過去,開始迎接而來的9月,除了是開學日之外,更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每年的中秋節,家中總會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月餅,有傳統,奶皇,冰皮等等.
不知道大家喜歡食那種類呢?不同傳統那個油膩感,我自己就喜歡冰皮那種清新冰涼口感,每食一口都有一種透心感的感覺,加上多種的口味,令我可以一盒感受到所有百變的味道,適合愛新鮮口味的我。
今次有幸能夠出席東海堂「AKB 不思議之旅」令我感到非常高興。
還未去到目的地,遠處已經看到一架色彩豐富而可愛的巴士,這架巴士可說是我認路的路標。
 Picture
行上前一看,看到巴士車身印上人氣的AKB48的頭像,為車身增添不少的可看性,還看到菊地彩香的可愛造型,配上她甜美的笑容,連身為女生的我,也大讚她「卡哇依」。
 Picture
而車身前後,都印上東海堂的標示,並且產地直送,自然對它的月餅更加放心,食得安心。
在準備上車前,還看到幾個兔仔造型女僕恭迎我們,甜心的服務配上友善的微笑,她們還遞上小嶋陽菜的file,貼紙以及二人前的冰皮月餅。
 Picture
除此之外,女僕還很貼心為我們解釋月餅的味道,還擔心我們開不到那月餅,想幫我們開啟,親切地為我們著想,簡直可以拎一百分的服務XD。
不要以為只有車身外面有AKB48,其實...坐位的背後,都有她們的身影,你看…看到小嶋陽菜拿住的月餅,是不是有一種衝動想食呢?
 Picture
因為愈看就愈想食,所以我已經迫不及待,開了那個冰皮月餅來食(哈哈...真是為食的人),而東海堂的冰皮月餅口味聚多,包括芒果,芒果栗子,沖繩黑糖,日本柚子,北海道牛乳,日本抹茶芝士,日本白桃,款式多變的味道,真想全部都食一口XD
這些口味都配以兔仔的可愛造型,再一次想大叫,很「卡哇依」,不想切開來食!
大家是不是很想像我一樣享受這種冰涼滋味的冰皮月餅呢?大家可以下載Webus這個apps,內裡有一個「味尋東海堂冰兔月餅」有獎遊戲,只要在每星期成功找到8個兔仔的首一百名,就可以獲取東海堂冰皮二人前、A4文件套及貼紙乙份,獎品是否很吸引呢?
 Picture
不要以為只是在巴士才能成功尋找到兔仔,四周也能尋找到的,大家不妨留意一下。
而這個冰幻雪兔冰皮月餅,打開一看,看到日式柚子,日本抹茶芝士,日本白桃,芒果栗子,沖繩黑糖以及鹿兒島紫薯口味。
 Picture
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抹茶芝士,煙韌而軟熟的糯米包著濃郁的綠茶味,食到中間的時候,還有香濃的芝士滲透出來,口味的配搭很協調,加上它冰涼的口味,食下去暑氣全消。
 Picture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口味呢?
今次真的很感謝東海堂和itrial的邀請,過了一個尋兔之旅迎中秋的下午(≧∀≦)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