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潔面,為肌膚做好保護和潔淨, 施巴Visio 温和潔面乳

夏日炎炎,每天都會早晚洗一次臉,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洗面產品,有潔面泡,洗面膏,洗面奶...不知道大家如何選取呢?

我平時自己習慣使用洗面膏,因為它的泡沫令我覺得洗得乾淨和舒服,但是過多的泡沬可是洗去臉上的天然油脂,要是在秋冬等季節使用的話,會覺得有點乾燥。

而且有時轉季的話,會因為使用洗面膏而引起皮膚的乾繃,所以我會因應不同的季節而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面產品,才是對自己的肌膚作出的好好保護。

今次我所介紹的,就是施巴的Visio 温和潔面乳,我其實之前很少用過潔面乳,而今次我試用後,竟然有所驚喜,因為平時我早上會使用防曬,變了回家後就會用落妝再用洗面膏,雖然洗得乾淨,但是水份的流失也比較多,令肌膚容易產生乾紋。


但今次用了潔面乳後,令我印象改觀。

原來潔面乳也可以做到乾淨和舒適感並重。

用著紙盒包裝的施巴溫和潔面乳,大大盒的包裝,內裡都有200ml,份量都算很多。

而它不含酒精,通過醫學臨床測試,含有補濕專方的Biophytex,連敏感性的肌膚也適合使用。

為何它能夠做到補濕之餘也潔淨肌膚?
因為它除了有潔淨元素之外,也蘊含透明質酸,金盞花精華和Biophytex等配方,可以做到鎮靜,紓緩肌膚,也同時令到肌膚補水滋潤,潔面時一併做到水油平衡。


它這個開瓶式的貼心設計,能夠令到我自由控制份量。


來自德國的施巴潔面乳,在紙盒上也會印上到期日期,不用擔心產品變壞。

看到它奶白的奶狀質地,非常容易開推,水潤度也是極高,並且不含香料的。

在臉上塗上適量的潔面乳,輕柔地按摩,潔面乳在臉上溫和去除污穢,再用化妝棉抹走,整過過程都是很快完成。



平時放工要用落妝油後使用洗面乳,變了整個洗臉時間相對耐些,現在只需要一個潔面乳,就可以一次過落妝和潔面,真的很方便和快捷。


而潔面乳可以用化妝棉抹走或是用清水過走,不要以為它沒有泡沬,污積不能帶走,我用的化妝棉也變得黃黃的。

就知道它的潔淨能力也不能忽視。

加上它含有PH5.5配方,在潔淨的同時,為肌膚加上一層無形的弱酸性保護膜,可以為肌膚增強抗禦力。

除此之外,潔面乳性質溫和,所有性質的肌膚也能使用,加上能夠潔面和落妝,可說是在家必備的潔面產品之一,有時岩我這種懶人,可以一次過潔淨肌膚的好幫手,也明白洗面也是一門學問.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產品才可以令到肌膚做到潔淨和滋潤。◕‿◕✿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