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Mask House 分子。幹細胞面膜。讓肌膚感受新機。

遇上炎熱的天氣,回家休息完之後,當然要敷個mask,邊敷邊看電視,涼涼的mask敷在面上,真是一大享受。

而Mask的種類也愈來愈多,現在還有分子面膜和幹細胞面膜的出現,究竟這些面膜和平時我們用的面膜有什麼不同之處?

Mask House 的分子面膜,利用生物分子重組排列技術,配合皮膚自我更新功能,有效令肌底細胞間產生相互作用並進行結合。


而在生長因子的激活之下,細胞能夠甦醒及分裂,並以標靶方式修復病變和衰老細胞,從而形成保護膜。

想不到一塊面膜竟然有這樣厲害的功效,而它的分子面膜,一共有三款,分別是:

深海魚子 - 修復和滋潤
含有魚子多肽蛋白及再生因子,令到肌膚加以修護,並有魚子精華的成份,在修護的同時,也令肌膚可以深入滋潤的效果.


智利蝸牛 - 保濕和鎖水
蝸牛的黏液能夠令肌膚蛋白再生,令到肌膚加添水潤,飽滿感,而且有自我鎖水機制,可以在滋潤的同時,鎖緊水份,令到肌膚增添彈性緊緻。


酢液竹炭 - 控油和去角質
含有竹酢液的精華具有控油的作用,再配合黑色活性竹炭面膜,可以有深層淨化之用,並且可以去除化老角質,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


除了以上的分子面膜,還有幹細胞面膜,激活肌膚自我更新和分裂潛能,補充細胞的流失,從而保持皮膚組織結構完整和功能正常。


它也是一共有三款,分別為:

蛇毒 - 激活和再生
它含有免疫球蛋白及膠原蛋白,維他命等營養,能夠令肌膚快速回復彈性和新陳代謝,可以到抗衰老的效果。


蜂毒 - 抗氧和去紋
蜂毒有抗氧的功效,能夠去除黯淡之餘,也能改善肌膚的乾燥和鬆弛的效果,使細紋可撫平和抗皺的效果。


胎盤素- 緊緻和美白
能夠改善面部的微循環,減淡黑色素和暗啞,令到肌膚不但回復淨白的效果,而胎盤素也能夠做到緊緻平滑的效果,使肌膚回復保水潤飽滿之效。


我最近去完旅行後,爆了不少痘痘,所以,我看到它的酢液竹炭分子面膜,當然逼不及待去試試看。

不論是分子或是幹細胞面膜,它們每片均是有30g,都是由韓國製造,也印上生產日期,確保它的品質。


原來這片面膜拿出來的時候,是黑色(只有酢液竹炭款才採用黑色的面膜紙).


還嗅到淡淡清香的竹的味道,它透薄的質地,能夠緊張我的臉部.



雖然是黑色的質地,可是和其他白色面膜都是一樣,都可以有舒緩的感覺。


使用後,覺痘痘的確淡了,而且它的還有控油的功效,在夏天的確是控油好幫手,敷完後連油分也出少了。

看下去痘痘也減淡了不少。


當然也要使用一下它的幹細胞面膜,今次就選用了它的蜂毒幹細胞面膜.


一開出來,覺得精華多到不停地流出來,我看看內裡,發現原來它的精華真的很多!

難怪我一拿上手時,不停地流出精華,那些剩餘的精華可以塗手手腳腳,或者弄濕化妝棉敷在頸子。

它的幹細胞面膜的質地,都是很透薄.


水潤的面膜,很容易就敷在臉上,不會容易掉下來。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的光澤感頓時提升了,而且摸下去也覺得很有彈性,乾紋也減淡不少。

它的滋潤感真的不錯,只是小小的一片面膜,就可以做到滋潤,彈性和淡紋的效果。



而Mask House的面膜也能在萬寧全線發售,每片為HK$26 幹細胞面膜 / HK$21 分子面膜。

官網: http://www.mask-house.com
是次產品由Mask Hous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