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齊齊動手整奶皇月餅。

原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雖然現在還是暑假其間,天氣還是悶熱和下雨,但是每當開電視時,看到月餅的廣告,原來中秋節下個月便是,中秋節可說是一個大節XD,因為可以提早放工之外,還有一天假期去玩,也是一家人能夠共聚一起的大日子。 我記得兒時很喜歡食月餅的人,每次也只是食蛋黃,覺得蛋黃是很好味XDDD,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這樣呢?
但後來推出了多款新穎的月餅,例如奶皇月餅,豆沙月餅,雪糕月餅,令月餅的選擇愈來愈多。
我最愛其中一款的就是奶皇月餅,覺得它真的很好食,入口香濃又細滑。
而今次我能夠出席FASHION & BEAUTY 的奶皇月餅班,真的感覺高興,這可是我首次的月餅班,希望弄得好食又好看吧XDD
看到桌子上的面粉,吉士粉,糖霜以及奶粉,將它混合後,再加無鹽牛油將它混在粉中。

之後再加蛋黃將它攪拌成粉團狀,再分開八小份,每份為30G左右,然後再將30G的奶皇做餡,當作包湯圓般包住。

再將它用模具套上後再壓下,一個個中秋造型的月餅就可以看到,看到這些一個個的月餅,心滿有說不定的滿足感XDDDD


最後就在月餅上輕輕掃一層蛋黃,讓它在焗的時候變得更金黃一點。


然後等15-20分鐘,月餅就新鮮出爐,看到個個熱烘烘,香噴噴的月餅,真的為中秋添上了溫馨的色彩。

拿回家後,我媽媽都說這些奶皇月餅是很好食XDD因為是自家女兒製作,味道也自然提升不少,食完這些月餅,真的還有點意猶未盡XD D(我家都是為食派XDDD)
今次感謝F & B 給我這次活動體驗XD~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