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Mask House Celebrity純羊胎幹細胞極緻漾白精華。讓皮膚重現光澤。

以前,總是覺得精華是一些上了年紀才使用的東西,可是,後來得知其實精華沒有 年齡限定,其實適合自己就要塗上,而且愈早保養的話,皮膚就會KEEP得愈好,何況,現今的社會的空氣污染,壓力和飲食因素也令皮膚的抵抗力下降,所以一 支好的精華可以令到肌膚變得滑溜光澤得來又令抵禦力增加的。


而MASK HOUSE最新推出了” Mask House Celebrity純羊胎幹細胞極緻漾白精華”




它主要有以下成份:
韓國高山天然純羊胎盤素,而它含有豐富的抗體活性蛋白,維生素及延緩衰老基因.
再配合「親水性細胞結合技術」,能夠修護受損細胞並刺激其分裂增殖,令到肌膚增加柔韌性及回彈性。
除此之外,還有「透白粒子精華抗氧力量」,它蘊含豐富維生素晶鑽因子,在抗氧的同時也能夠緊緻滋潤,將皮膚底層裡的黑色素及沉澱色斑化解。



看到它的包裝很高貴,以一個金色的金屬盒盛裝,再打開那盒子,就看到閃爍的小小三支精華及一張証書,每支精華的就猶如一隻小姆指的SIZE,看到它以宜空滴管式的設計,確保衛生又安全。



滴管式除了衛生之外,還可以方便控制份量,每次使用只需一支滴管份量,就能全臉使用。

見到今次MASK HOUSE還特意將原本15ML的份量特意拆開為5 ML X 3PCS,更見証它的在衛生方面做很好,不怕開了之後,就容易變質。

這支精華的保存期限只是2年。

而它一支小小的5ML精華,早晚使用,太約可以用到一個星期。



打開精華一看,這是透明的液體,在這些精華中,還有一些細微的橙色粒子,而這些粒子數量並不是太多,太約每瓶只有10粒左右.



這些精華質地很易推,只是輕輕推開,就能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且真的很清爽,不會覺得有一種黏膩的感覺,這個精華只有很淡的清香味,絕對不會覺得很難嗅(開初我以為羊胎素這些都成份可能會有怪味…哈哈)

塗完精華後,輕輕拍拍或者加按摩,等它完全吸收便可。



連續使用二個星期左右,臉上的紅印真的淡了少許,而且它的保濕能力很好,在這個時寒時雨的天氣,皮膚的不會因轉季而出泛紅和脫皮。

而皮膚的透亮感是提升了,也因為有充足的營養,皮膚帶著光澤感,在暗啞和水份方面的確改善了,毛孔也收細少許,至於在色斑方面,暫時還未見到太大改善,但相信長久使用,才能見到效果。


萬寧獨家發售
http://www.mask-hous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