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Aesop 尊尚芳香護手霜 ,讓雙手滑滑溜溜

每次秋冬轉季,手袋總會加多一樣必備品,是什麼東西?就是潤手霜一支,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準備的.

一支好的手霜總之令到乾燥,脫皮,爆裂的雙手得到適量的呵護,令到乾紋統統消失,留下白白滑滑,水水嫩嫩的雙手。


Aesop 這個澳洲品牌的護膚品,主打以純天然為賣點,無添加的草本成份為肌膚帶來全天然的滋養。

令到大家都可以減少接觸化學成份,減少敏感和肌膚的負荷,也是對皮膚好一點。

而它有一款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Balm 尊尚芳香護手霜含有岩蘭草根、苦橙葉及佛手柑皮等成份製成,它還含的乳酸成份,有去角質的功效,真是一舉兩得。

它的衛生真的很好,未開封之前,是完全地包裝封口,


封密程度做得好仔細,之後吱出來,看到有少少淡黃的顏色,很容易推開和吸收,即使塗開後,也不會覺得很厚重和黏手,清爽度不俗的.







而它的氣味像柑桔,加上幾濃烈,其實都幾提神,有時在公司有邊塗邊嗅,突然覺得很醒神...哈哈...

我很欣賞它的滋潤效果,因為有時洗手後,就會覺得很乾和痕,但用了這支手霜後,即使洗手後,還保留一些滋潤效果,感覺到它的保濕是比較持久.

未用之前雙手的話很乾,甚至連乾紋也走出來Say Hi.



使用後就看到有一種光澤,而且乾紋瞬間減少,不再覺得乾爭爭的感覺.



再看到使用前後的水油測試儀,對比相差好大,但也看得出使用這支潤手霜後,雙手的確水份和柔乾度提升不少。


總括而言,這是一支很好好的潤手霜,它的密封設計令我對它有信心.而且這金屬的包裝吱起來也相對比膠裝容易,加上每次用量只需少少,就可以

塗滿一雙手,而這支75ML,是可以用到三個月以上.
因為它的滋潤度和保濕是有一種保護膜似的保護雙手,滋潤而不膩,不怕秋風抽乾水份,更不怕雙手被秋風吹到爆裂.
有時我還會在臨睡前,塗厚少少,然後在d關節位,掌心,掌背後加上輕按五至十分鐘,吸收得更好,翌日,早上就會覺得雙手超柔軟和水嫩度充足,加上在按摩的同時也會覺得整個人放鬆一下,會容易一點進睡.大家不妨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