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完美的小腿不再是夢想,有♥夢の纖腿襪♥可實現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好懶好懶的人,又討厭做運動,最愛的活動是睡覺~活 動量是少得驚人,但之後上次做完姐妹後,某姐妹說我的小腿是不是在辦公室坐得太多?好似粗了不少,嚇得我看看其他姐妹,好似我的小腿真的比其他人粗,突然 覺得自己的小腿過份地顯眼,∑(゚Д゚)我的小腿因為我的懶惰而變得浮腫,突然有點自愧起來...(>﹏<)

有什麼方法可以既快速又有效去除浮腫?回復腳部的曲線.

這個時候,不得不要用以下的絕招:。◕‿-


看到張圖,相信大家都有點印象,就是爽健的夢の纖腿襪.



是日本製造,而它是淡紫色的長腿型纖腿襪,不像平時黑色的LEGGING這樣沉悶,配合彈性的設計.




而它有M/L 的尺碼選擇.可以因應自己的體型而作出選擇.♥



打開出來看看,千萬不要看這樣的細細條,其實它的彈力非常之大,
這樣才可以收緊腿部,幫助腿部回復曲線,減少水腫.這些都是配合人體的設計.♥



而且在足踝,膝部都加強了丈根的強度,可以看到那些編織花紋比較不同.
這雙襪可以在睡覺的同時,不知不覺將腳回復線條,減除疲勞,翌日回復狀態,是不是一個方便好用的纖腿襪呢?



加上它的設計配合無足尖,可以在睡覺的同時,適當地散熱,真是很貼心的設計.


著上左身後,其實在冬天著的時候,除了減腫之外,也可以保暖,雖然如此,但它的質料不會覺得厚焗,著上身很舒服.
記得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勾起那襪,有一次我指甲生倒刺,差點兒勾紗><.



著上後,其實它真的很有透氣孔,不會覺得悶焗♥

在大腿位的丈根布料有一種綿綿的感覺,很舒服的說,不會覺得好緊.♥



足裸那裡真的很緊貼,不會容易走位♥


連續穿上四日,初時會覺得好似緊緊包住腿部,可是很快會適應,加上它的質料良好.
著得舒服又自然.水腫的情況的確減少了,最開心當然是回復腿部的曲線啦~♥
~相信只要keep住想回復輕盈的小腿,當然冇問題啦~♥(*◕ω◕*)


爽健還有其他系列的纖腿襪,大家不妨看看:
http://www.scholl.com.hk/chi/index.html

而購買地點也很方便,在全港的爽健專櫃、全線萬寧、屈臣氏、GigaSports、SaSa、千色店、先施、APITA均有售.

多謝收看~。◕‿◕。

歡迎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