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為肌膚打好底層修護,The body shop 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不知是否最近經常捱夜,總是覺得乾紋細紋走晒出來,最大是皮膚好似暗啞了,有人說出現了第一道幼紋,就是皮膚進入衰老期。

難道我真的開始進入衰老期嗎Σ(゚д゚lll)



適逢The body shop推出了有機系列,而這支就是Nutriganics™ Drops Of Youth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它採用植物幹細胞科技,令到肌膚可以加強自我更生和修復的力量.


不要看小小的一支,它的份量都有30ml的,當中含有海茴香幹細胞,能夠對抗游離基的傷害,同時也能夠保護細胞不受氧化,除此之外,它還有毛櫸樹芽精華,這精華可以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令到細胞更快替換表層老化細胞。


它是滴管式的設計,可以能夠好好控制份量,而且早晚都可以使用。


每次使用時,都是按瓶頂的白色制,是很衛生的設計,不過,我覺得這個按制有時不是太方便,會有時不受力,按不到出來。

這個精華是半透明,質地比較結身一點,都容易推開,但吸收就會比較慢少少,滋潤感也幾強,而這精華一推開就會嗅到陣陣濃烈的香味.


在臉上二至三滴就可以全面使用,在塗的時候,嗅到陣陣的香味,也會放鬆下來。

使用此精華前,皮膚比較乾和欠缺光澤,細紋也比較明顯.有一種疲倦的感啞.



在使用二個星期左右,皮膚的彈性提升左,加上滋潤感強,細紋也減淡了,皮膚變得柔軟和細滑。

總結而言,這個精華經過皮膚科醫生的測試,性質是溫和,加上它符合歐盟有機認證,品質有質素保證,有機的成份令到皮膚減低負擔,對環境好點,也對自己的皮膚也健康點。
因為含有天然成份,我使用二個星期也沒有出現不適,再之後塗面霜時,覺得令到皮膚容易吸收,這都是這精華幫我打好皮膚的底層,才可以令之後塗上的護膚品發揮更好的功效。
不過令我感到驚喜是它能夠有效改善滋潤感,覺得皮膚不再繃緊和減淡細紋,這精華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覺得它的瓶頂按制,有時按到,有時就不受力按不到,要是能夠改善一下這個設計就更加好♥

The body shop: http://www.thebodyshop.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