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AVANCE 為雙眼打造修長的睫毛


今個聖誕,公司很好人放埋24號平安夜,所以我真的連續放了五天假期,真的很好的享受,哈哈…

在家中可以可以宅一下,連續在家煲了二天劇,有時看到感人的位,就眼濕濕,我真是容易眼淺的人。

不過難得聖誕,當然要外出拍下照片,雖然天氣真的很凍,可是帶有聖誕的氣氛,海港城的燈飾真的很漂亮~(不過真的極多人=口=,拍了幾張就放棄了)下次真的要早點去拍…(>﹏<)

難得聖誕拍照,當然會打扮一下,也使用了AVANCE的睫毛液和眼線液筆,

紅色那支是AVANCE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顏色是黑色,筆咀很幼細,有耐水性,它也加添了玫瑰精華及透明質酸保濕成份,在化妝的同時也能夠保護睫毛的健康。

而左邊就是AVANCE最強睫毛滋養精華膏(黑色),它蘊含高濃度睫毛保養精華成份,能夠化妝同時滋養睫毛.




眼睫毛液的刷頭又細又密,只是輕輕一塗,就可以令眼睫毛更明顯分明♥


未上睫毛液前,我雙眼的睫毛並不算太長.


在畫了眼線和上睫毛液後,睫毛的確明顯長了,也看到每根分明,最重要手殘的我,也覺得上睫毛液很容易(化妝師朋友總說我雙眼太敏感,每次想上睫毛液,我雙眼就會眨過不停,害她恨不得用夾夾住我的眼皮(-_-)




用後感,用了一整天,其實也沒有變熊貓眼,都keep得持久,它的增長效果令我很滿意,它自然得來又不會太誇張,加上它有保養精華成份,化妝的同時也能夠修護,這樣眼睫毛的受損程度也會減低♥
雅施: http://www.aster.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