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為自己加點鈣。鈣思健咀嚼鈣片

我自己其實是好喜歡飲奶類的產品,但奈何我的胃腸總是受不到,每飲一次,總是肚瀉七彩.
所以對奶類的產品又愛又恨。

所以平時我也會食一些保健產品,來吸收一些鈣質,
畢竟每日外出食飯,有時多菜少肉,收吸不到營養的均衡。
所以鈣片就真的能夠幫到我不少!


平時吞藥丸,其實不是太擅長,每次食好多水才能吞下,
所以我有時都諗如果藥丸可以咬碎的話多好,
彷彿回應我的訴求,這款 鈣思健 的鈣片,就能夠做到咀嚼的鈣片。


這款來自挪威的鈣片,有著1000mg或500mg的高濃度鈣選擇.
除了大人補充營養,也會有適合兒童的275mg高濃度鈣片.
適合不同的人的需要.


初次開封,也要打開密封膠片.


一盒60粒,每日可以一至二次,建議在餐後服用.
而服用咀嚼後,也建議多飲水,可以更容易吸收.

更配合了維他命D3,所以令到人體更容易吸收鈣質,
要是日常飲食不足以補充鈣質,其實骨骼就容易產生骨折.
所以不要看少這個隱藏的危機.


鈣思健咀嚼鈣片的味道,帶著淡淡的檸檬味,
而且並不硬,容易咀嚼,太約1分鐘左右就已經咀嚼完.
相當方便.

服用了二個多星期,也沒有不適或便秘的情況,
其實好多人都擔心食鈣片/鐵丸都容易便秘,
我自身的經驗就係要多飲水,多食菜的話,
其實就不會出現這問題.
為了令骨骼健康,也要為自己及時補充營養保健品.
要是忽略的話,將來變成長者,就真的好容易出現骨折等問題.
所以要及時為自己好好守護自己的骨質密度.減低鈣質的流失。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 莎莎, 華潤堂, AEON STYLE, HKTV mall, 各大藥房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