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自然良坊蜂膠丸

長期處於冷氣地方的我,其實都有一個小小的懊惱,
就是一出一入冷氣地方,就會經常打噴嚏,流鼻水,
更是連續十多廿個的噴嚏,每次打噴嚏真令我透不過氣來.

所以身上總是好多紙巾,以便不時之需,
朋友看到我這樣慘況,已經建議不如試下保健產品.
可以舒緩鼻敏感之餘,也能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最近就收到這個自然良坊出品的蜂膠丸。
全天然成份,更是新西蘭製造.


更通過GMP的生產認證,
並經過產品測試,符合農藥,微生物及重金屬的安全標準.
更榮獲「香港名牌」的金獎得主.
就明白自然良坊的保健產品,不但口碑好,更是品質優良。


每盒的蜂膠丸都有60粒的份量,
每天1-2粒,在飽肚後服用.


蜂膠丸蘊含多種的天然營養,
當中蘊含的類黃酮素更是能夠提升抵抗力.
不但可以幫助改善鼻敏感,也能做到抗氧化的能力.
甚至對胃脹,排毒或消減口氣也有所幫忙。


看到這樣多功效,真的好適合都市人食用.
而且成份天然,大人小朋友都合適食用.


對於日常經常外出用膳的我來說,也會容易胃漲的人,
服用一段時間,會覺得慢慢改善,連我成日打噴嚏的情況,
也能大幅減低,會感受到身體的改善.
加上我容易爆痘痘,我會將蜂膠刺破後,用在痘痘上,
就能加速減淡痘痘,所以不用內服或是外用.
它也是好幫手.
無論男性或女性,也能提升自身免疫力,
減少病痛,連看醫生的錢也能慳下來.


想不到一粒小小的蜂膠丸,就能夠幫我困擾的問題解決.
真的意想不到.希望持續食用.令到身體變得更好吧!

銷售點: 萬寧
專門店: 自然良坊 - 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站B2出口)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