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重現肌膚彈性。Endocare 膠原護膚。

其實日日用咁多護膚品,都係想自己可以保持青春,延遲衰老.
不要讓肌膚出現鬆弛和皺紋,
想做一個逆齡女生.
當然要挑選岩自己用的護膚品,才可以事半功倍!

最近我就接觸這個來自西班牙品牌的Endocare。
這個Endocare品牌已經有相當悠久的歷史,
而且更是源於西班牙最大製藥公司Cantabria Labs。

經過20年的醫學專研和臨床證實,地中海特有品種蝸牛的分泌液, 能提煉出專利SCA活肌修復因子,可以幫助肌膚做到良好的修護效果。

 

而我今次就試試它的皇牌產品: 
Endocare SCA40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及 Endocare 活肌鎖水修護乳

將它們互相配合,不但可以做到抗衰老,而且也有助肌膚回復青春的光采。

♥。゚・* ♥。゚・*♥。゚・* ♥。゚・*♥。゚・* ♥。゚・*♥。゚・* ♥。゚・*

 

Endocare Concentrat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SCA40  / 1ml x 7


一盒有7支,各1ml的精華.全部都是西班牙原裝進口.

 

 

打開都看到一支支的獨立包裝,不但可以保持安全衛生,更能即用即棄,保持精華的新鮮度。

 

每一支精華可以用到一次,不過如果臉型比較小巧的話,也可以分二次使用.

 

只要將它的蓋子倒插在開口位就可以.

精華偏向水狀,會略為偏黃,但當中含有40% SCA 活肌修復因子,
這是萃取自地中海蝸牛分泌液,比起市面一般的蝸牛護膚品,
更具有細胞修復功效. 且經過科研實證和臨床實證.品質更為可靠和有效!



經過研究證實. SCA活肌修復因子能夠在5天內有效激生膠原達1200%!
倍效增生膠原,深度養膚,撫平乾紋和皺紋.

用法也只是連續7日,每天的晚上使用一支,
就能夠日以繼夜幫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和重塑彈性.
密集式幫肌膚激活膠原的能量。

當精華滲透肌膚後.就會啟動激生+注養激活+防止流失3部曲:
激生:從肌底激生膠原,撫平乾紋皺紋,深度養膚
注養激活:喚醒膠原媽媽,重組膠原排列,增強肌底承托力和彈性,重拾彈性
防止流失:高效抗氧,比維他命E強效6倍,全面抵禦游離基,延緩老化,並可於醫美療程前打底,療程後加速復原,倍增效果 


剛塗上時,會有少許黏的感覺,但隔了2分鐘左右,就能變得清爽起來.
對於有細紋的地方,我更會輕按這精華,幫我肌膚減淡細紋,重拾彈性.
除了有40% SCA 活肌修復因子這成份,更添加了維他命C和E,
更幫我肌膚做到補濕,美白和抗衰老之效.
可說是全方位幫我肌膚擊退細紋,重塑彈滑,修護再生!


有時捱夜的話,肌膚變得乾燥和易浮妝,
也能將它作為妝前精華,幫肌膚馬上變得水潤亮澤.
可說是捱夜的好幫手!



♥。゚・* ♥。゚・*♥。゚・* ♥。゚・*♥。゚・* ♥。゚・*♥。゚・* ♥。゚・*

 

Endocare Gel Light Touch 活肌鎖水修護乳 30ml / 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香港的天氣,除了熱,就是好潮濕,所以我自己都幾驚好笠的日霜.
這支Endocare 活肌鎖水修護乳,滿足到我肌膚的需要。

 

具有4% SCA 活肌修復因子,同時也添加了細小分子的透明質酸.
更能強效保濕,出入冷氣地方,也沒有問題。

 


它乳白色的乳液,不含油份.輕盈透薄.
不怕不會生粉刺.對於我容易生痘痘肌膚來說,
這支乳液真的適合我。

 

塗抹面部時,也會感受到它的保濕能力,
同時它具有4% SCA活肌修復因子幫我肌膚變得彈透滑,
保濕,修護,彈緻並重的乳液.用了它後,T字位也是很清爽不油光.
能夠保持長效清爽和深層保濕,可說很適合香港的夏季使用.
用後也不用擔心會再長出痘痘或油脂粒♥

 

想以優惠價買到心頭好,仲要係原裝進口的正貨.就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


限時體驗價$399 -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