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拯救肌膚大行動。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免疫力再生精華

乍暖還寒,最是易病,我過去一個月,真的看醫生無數次,連醫生都說我免疫力低。
食了很多中西藥,身體才好一點。

身體的免疫力低,也可以靠醫生幫幫手。
那麼肌膚的免疫力的話,又該如何辦呢?

一支好用又提升肌膚免疫力精華,當然少不得。


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30ml) / HK$860 (50ml) / HK$1,050 (75ml)


這支可說我的最愛,也是Shiseido的皇牌產品。


利用高效的科技,並使用了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作為修護成份,
令到肌膚的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
不但可以無時無刻受到保護,遇到惡劣的環境,
肌膚也能保持最佳的狀態。
因為肌膚問題浮現臉上之前的72小時已經喺肌底形成,
作為愛靚的女生,一定要好好把握,黃金72小時,令到肌底增強免疫力,才能更有效抵禦侵害。


看到它的質感不但很水潤,而且滲透性高,
對於肌膚,容易吸收,就更能發揮該效用。
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層,不怕受到傷害。


平時我都會早晚使用Shiseido免疫力再生精華,它的滲透性高之餘,
也不會覺得油笠,令我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
同時它可以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為我肌膚提升抗禦能力,
就不怕肌膚問題浮現,展現到活力光彩的健康肌膚。


為我肌膚做到一個全方位保護的的屏障,使我肌膚免疫力提升,
光澤和水潤度也能全部改善,摸得到肌膚的彈透滑。
令我就算素顏也展現到好的膚質,這才是真正的健康肌膚。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