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冬天保濕小妙法。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整整一個12月,就是大病小病渡過,真的病住過除夕和元旦。
有時病到迷迷糊糊,真的食了藥就去睡覺.連日常護膚偶爾也會忘卻了。

續過大病小病之後,人就好了,肌膚就差到不得了!

剛好早前遇上寒流,肌膚不但除了繃緊,更嚴重缺水,連一些細紋,乾紋都統統走出來,加上之前欠缺護理,
令到肌膚變得粗糙,早上起身,照一照鏡,也會給自己的殘樣嚇到!

所以病好第一件事,就是緊急救護肌膚。

想讓肌膚變好,當然要由補水開始,
畢竟有充足的水份,才能讓肌膚水潤飽滿,展現光澤。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  HK$588.00 


我自己很喜歡用保濕成份重的精華,因為肌膚不會敏感,同時也能讓肌膚補充足水份,令之後的護膚品更為吸收。
變得柔軟細滑,同時保濕的精華,也能即時看到肌膚變得飽滿的效果,讓我知道這精華是否有效和好用。


它更是法國製造,不含動物測試的產品。


它滴管式設計,很輕易就能取出精華。


水狀透明的精華,不含色素,香料成份,令我也不會擔心出現致敏情況.

當中它蘊含較細的透明質酸分子,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和滲透,這才是內至外都能源源不絕補水。


平時全面使用,2-3滴左右就已經足夠,我能感受到它被肌膚快速吸收(就知道我肌膚真的好缺水)
完全不黏笠,很清爽,快速幫我肌膚減退乾紋,再修護及舒緩護膚.


會感受到摸下去變得細緻幼滑,同時一些乾紋消退,由內在補水,才能令到外在都看得到水潤亮澤.
變得飽滿彈性,摸下去更是滑溜溜。


同時做了一個小小的測試,
看得到水份飽滿的分別,使用精華後,水份真的提升不少.

即使乾燥肌膚或是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也能使用這精華.就知道它真的很溫和好用!

在這個缺水的季節.一支好用的補水精華,實在不可或缺的產品!!


產品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