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香噴噴派對。Kneipp 美麗派對

早前有幸出席德國品牌Kneipp的活動派對。







活動當日,已經能夠品嚐好多天然健康,美味的小食招呼我們,好讓我們都食可以得健康,內外都變得美美。

Kneipp這品牌歷史悠史,而且都是採用天然成份,無添加化學成份,更是德國製造的優秀品牌。

身處現代社會裡,總是接觸好多的化學成份的護膚品,但原來返璞歸真,才是對肌膚最好,最舒服和最吸收。

Kneipp的產品都是無防腐劑,石蠟,矽油和礦物油,全部使用植物提取的成份作為材料,
更是經過皮膚科醫生證實,可見成份溫和之餘,功效也很高。



更得知創辦人的背後故事,創辦人Sebastian Kneipp 自從用水療治療自己的的肺結核病後,他就漸漸開始聞名起來。

"大自然已經慷慨地賜予我們一切維持身體健康的需要。"



構成健康的生活,當然也不少了五大元素:



,植物,運動,營養,平衡

互相的配合,才能讓生活變得健康。



原來Kneipp除了浴鹽出名之外,也有很多身體護理產品,像是沖涼液,身體磨砂,潤膚露,甚至連面部產品也一應俱全。





不同的顏色,也有著不同香味和療效,單單看著這些顏色,已經覺得好治癒。



我們更玩一些小遊戲,利用不同的香味來安撫煩惱的心情。



Kneipp的浴鹽更是使用德國的古老地下鹽泉,令到每粒鹽都可以蘊含精油的精華,
所以扭開蓋子時,已經嗅出陣陣的清香。



也看得出Kneipp的浴鹽場的成份比其他海鹽和工業鹽更為優良。



因為都是用在身體的護膚品,所以成份都不要含有添加物,才是對肌膚最好。

看得出它的精華油成份,都是使用天然成份,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也更為滋潤,連孕婦,敏感肌的人士也適合使用。






更深入介紹了Kneipp 的精油,每款有著它們的療效。

這樣多的選擇,真的可以因應每天不同的需要,而塗使不同的按摩油。



當中我就好喜歡玫瑰按摩油,不但香味自然,而且對女性有好好的幫助!
而且對皮膚也有滋潤保濕的效果.

另外月見草也是我喜歡的按摩油之一,因為自身肌膚都容易敏感.
而月見草對肌膚也有修護的效果,對濕疹人士也是一大幫助。



而按摩油除了身體可以使用,也能作為面部的按摩,在這個乾燥的季節,真的好適合使用!

活動完結後,更能試到它家的沖涼液系列!!



Kneipp 桉樹沐浴露

一打開已經帶著尤加利葉的味道,很清涼的感覺,相當醒神.

不但可以提升活動,同時沖完後很清爽.不會覺得得黏笠笠.
比起平時使用的沖涼液,這支沖涼液更能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掃除平日工作的疲倦和壓力。



Kneipp 葡萄籽油身體磨砂膏

雖然說是磨砂膏,但是我覺得它倒像沖涼液,很溫和.



看到它的質地很水狀,只是帶著微細的荷荷巴蠟粒子,
幫我一邊沖涼,一邊去除死皮,幫我肌膚變得更滑,
也不怕會傷害肌膚,而且對環境也不會造成傷害.
淡淡的清香相當宜人,令我自己也好喜歡使用這支身體磨砂膏。

過了一個香噴噴的Kneipp 活動派對,令我對它這個品牌加深認識.
也能發掘到它更多好用的天然護膚品.



如果大家也想興趣.可以留意他的網址:

大家想了解德國Kneipp 產品,可以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deutschland/

銷售點: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 , Apita (太古), 生命之糧專門店, 網上平台Fingershopping, HKTV Mall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