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面膜分享。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說起來,我手上的護膚品,多數是日韓產品,一直以為泰國都是美食為出名,原來泰國的護膚品也是不錯。

而且價廉物美,令我一改泰國只有玩樂和美食的印象!

令我對泰國印象改觀的護膚品,就是這盒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它原來有分金色和銀色,各有不同的用處。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金) /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銀)

金色 - 修復痘痘、痘印、提拉緊緻、美白淡班、提亮膚色
銀色- 嫩膚抗皺、深層補濕、修復肌膚、提亮膚色

一盒有10片,愛敷面膜的我,每星期用2-3片也足夠。



而它每盒也會有一個RAY蠶絲面膜防偽驗證的貼紙。
盒上顯示www.rayanskin.net為正貨,代表RAY妝蕾面膜都是原裝泰國進口,信心保證。
有了這個貼紙,就唔怕會買到假貨,也能令我對品質更加有信心保證。





看到它的防偽教學,就知道如何可以分辨真偽。



近來易長痘痘的我,我會先用金色的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零售價 : $138 / SASA優惠價 : $78 - 10片/盒)



它整體的包裝也是走簡約路線。
然而它的質料卻是使用蠶絲。





蠶絲的面膜其實不但夠天然,而含水率也接近人體所需,加上它當中的成份對於肌膚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有良好的調節作用,同時也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比起人造纖維的面膜,更為有助吸收,而且不會浪費當中的精華。



因為RAY蠶絲面膜質地比較薄透,所以用了珍珠紙和藍色纖維紙夾住,令到RAY蠶絲面膜不易變形。

而面膜也有豐富水潤的精華,令到肌膚可以充分地吸收當中的精華,改善膚質。



敷在面部時,也會看到它不但很緊貼,也超薄透,令到面部可以全方位所吸收。

同時也看到它的面膜覆蓋範圍也夠大,很切合亞洲人的面型,連鼻翼,眼蓋位也能夠切合。

就像我第二層肌膚所覆蓋一樣,敷的時候涼涼的,透氣度高,很貼面舒服,也會感受到精華慢慢被肌膚所吸收,潤而不膩。



敷完的肌膚,會覺得滋潤不少,也有助水份提升,不會繃緊,同時對於我長痘痘的位置也會有所舒緩,減少紅印之餘,也會令到肌膚做到亮澤透白的效果,功效很多元化。

♥。゚・* ♥。゚・*♥。゚・* ♥。゚・*♥。゚・* ♥。゚・*♥。゚・* ♥。゚・*






銀色的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零售價 : $128 / SASA優惠價 : $73 - 10片/盒)





它同樣也是十塊面膜,不過價錢就便宜少少。



這款就是主要補濕,修護為主,對於乾燥的季節,尤其不可缺少。



對比金色那款,我就會覺得這款的保濕能力更強,一邊敷的時候,也會覺得有水份及精華滲透肌膚底層,對於我因為長痘痘易變得乾的肌膚來說,可說是急救面膜,助我解決肌膚缺水的問題。



用後的肌膚會覺得水潤光澤,不再出現乾燥缺水的問題,水份飽滿也令到肌膚更有亮澤感,使肌膚在內到外都做到補濕的效果,令我很喜歡。

想不到原來泰國的妝蕾面膜比我想像中更好用,而它的天然成份,也令到肌膚更容易所吸收和滲透滋潤,我用後也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加上價錢親民,對於成日敷面膜的我來說,它也是一個好選擇!

泰國官網:www.rayanskin.net

全線SASA化妝品及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有售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