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健康入睡大法。草姬速睡丸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相信香港人的壓力可以說爆錶的狀態,對於我來說,壓力不但是無形,更是令我失眠的原因要素。

每次關燈後,就眼光光看著天花板,明明知道要睡覺,卻又睡不到,都覺得幾辛苦,然後我就會數下綿羊,又諗下明天的工作安排,愈諗就愈多野,反而壓力仲大,變成2-3小時也不能睡著,影響到睡眠質素。

雖然安眠藥可以有助睡眠,但一來都是藥物,二來也不想太依賴,所以我也避免服用。



而我近來就收到草姬的速睡丸,和藥物不同,它是一種保健產品,全是純天然的草本成份,不含藥物,所以也沒有副作用,也不會有依賴性的問題出現。



生產地是美國,也是經過美國的GMP的認證。

也會定期抽樣送去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微生物測試,確保每批的產品附符合有關質量水平。



一盒有60粒,每天一次,每次2-3粒就足夠。
建議在睡前30分鐘前服用,會效果更理想,食法也是很方便。





初次打開時,也會發現它很密封,很安全及衛生。





加上它尺寸不算很大,所以我自己也很容易吞下去的。



內裡的草本成份主要是如下:
1. 褪黑色素 (Melatonin)
2. 南非醉茄 (Ashwagandha)
3. 纈草 (Valerian)
4. 伽瑪氨基丁酸 (GABA)
5. L-茶氨酸 (L-Theanine)
6. 西番蓮 (Passionflower)
7. 啤酒花 (Hops)
8. 香蜂草 (Lemon Balm)

以上都是植物裡所提煉而成,絕不含藥性,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肝臟受損,或是記憶力/警覺性下降等問題。

最重要唔怕會有藥力殘留。



這個草姬速睡丸,更同時也經過五項科研證實,
– 30 分鐘有效入睡
– 83%有效改善失眠
– 88%有效改善睡眠障礙
– 62%使用者入睡時間縮短
– 減輕壓力 舒緩緊張
得到科研又能夠有效改善失眠,這個很適合注重健康的我食用。




瓶上也貼上了營養標籤,令人一目了然。

我習慣在睡前半小時左右服用,食了幾天,會覺得容易入睡,不再眼光光,望天光,
躺在床上,沒有以前的胡思亂想,有一種倦意令我自然地入睡。
平時會容易驚醒的我,真的好難得連續一晚睡到天光,
睡醒後覺得精神不少,連工作時也更有集中精神,不再雲遊起來。
也沒有出現依賴性,記憶力下降等西藥的副作用。



對於工作壓力,出外旅遊會認床的我或是偶爾失眠的人來說,這真是好幫手!
小巧的一瓶,容易攜帶,也不怕會上癮,就輕鬆解決我煩惱而久的問題。


銷售點
全港萬寧
ZINOMALL 購物網:https://www.zinomall.com/product-detail.php?product_id=465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