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愛上天然。愛上The-Palnt Base 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

個個都知天然植物護膚好,但個個都識用咩?
有冇諗過其實一盒盒,一罐罐的護膚品,當中是的成份是什麼?
或者我地係唔識d 化學品,但都要挑選一些天然優質的護膚品,才能真正幫肌膚做到修護,補濕的效果。



早前就收到The-Palnt Base的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50ML)。
其實我之前也用過它家其他系列的產品,它家的產品全是全天然,更能呵護肌膚之餘,也不含刺激成份,所以任何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這個The-Palnt Base 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也不例外,使用天然的植物護膚能量。
內裡有49種天然油份和提取物。



也不含防腐劑,染色劑,合成香料,二乙醇胺(鹼性劑),二苯甲硐(防曬劑)及動物原料。
真的全採用天然成份,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不會造成負擔。







一打開時,會看到它油和面霜分離,有二層咁。
其實用法也好簡單,只是用盒裡的小刮棒,將油和面霜攪拌一起,就可以使用。





令到面霜和天然精華變成帶著乳白的面霜就可以。





看到它即使和油混合後,也不會覺得油膩,相反滋潤度更為佳,一塗抹在手,已經很快被吸收。







平時塗完精華後,就可以直接用它上面,它不含香味,但親膚性強,塗在面部時,已經覺得潤而不笠,幫我肌膚做到補水和補油的效果,特別這種寒氣的天氣,不但要為肌膚補水,也要為肌膚補油,這個面霜就像我的肌膚守護者一樣,做到一個薄薄的保護膜,不怕水份流失,同時也鎖緊和補充水份,令我肌膚不會繃緊,得到舒緩,也不怕乾紋,細紋的出現,平時肌膚缺水,容易繃繃緊,但用後當然沒有此個問題,令我可以盡情大笑大說。

幫我肌膚回復健康的效果,就有水潤亮澤的效果,這些都是我選用天然優質的成份面霜才做到。
所以才說,想肌膚健康,不但要護膚,更要選用成份天然的面霜,才是護膚的正確之道。

銷售處: http://wishh.com.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