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甜甜的青汁。嘉心思的26青汁

說起來,其實也很慚愧,每個月也見一次醫生,明明很年輕,但總是和醫生結下睇病緣,每次一入到醫生房,醫生望一望我,又講:又係你...

就知道我超容易作病,而且大病小病也試過,真的不想再給醫生賺我錢啊...
真的小時不養生,大時養醫生。

養生不分年齡,其實每天也可以從飲食入手,配合做運動,也能事倍功半。



像我已經開始戒凍飲,也會飲用一些健康的飲料。
我就最近收到嘉心思26青汁



對於青汁的印象,其實只有苦澀味,草青味,綠色的一杯飲料。
對我來說並不討好。



今次看看這款26青汁能否一改我對青汁的印象吧ヾ(*´∀`*)ノ





一盒有10包,每包都有15g的份量,平心而論,
摸上手都有點重量,都算大包的沖劑。



並且是台灣製造。



由大麥若葉,到西蘭花,甚至奇異果和薄荷,不論是水果或是蔬菜都一應俱全。
這款26青汁看到它的成份全天然,更是使用多款的蔬菜所造成,就唔怕吸收營養唔均衡啦!



一打開時,其實都幾大陣的草青味。
不過沖完之後就沒有了,飲下去時,我還擔心會否有苦澀味,
但其實它甘甘甜甜,容易入口,真的可以一口氣就飲光!
令我對青汁的印象大為改觀!(平時飲過青汁真的有些澀味,令我有點陰影~)



而我在沖的時候也會留意水溫,用常溫或冷水也可以,要是太熱的話,也會破壞當中的營養,就得不償失。



我平時經常外出食飯,經常肚漲漲,也會有便秘的問題(果然是平時食得太少菜啦~)
但飲完這杯26青汁,覺得真的可以改善消化不良和便秘問題,
幫我排走身體的毒素,不但皮膚好左,減少痘痘的出現,
連平時容易出現的水腫問題也得以改善!

現在變左每早一青汁,健康更近我。
身體的毒素排得好左,連身體的病痛都少左!
再配合運動的話,更能有助幫我改善身型。

所以現在我也會將這盒26青汁放在公司,可以隨時隨地飲用♥

銷售地點: 屈臣氏, 一田, AEON, SOGO, UNY, 健怡坊,HKTV mall

網址: http://v-careasia.co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