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香噴噴的Dr. Lee手工皂。

平時市面有著形形色色的洗面產品,例如潔面泡泡,潔面奶或是潔面膏。
但其實有冇想過原來洗面都可以用皂!

一直以為皂都是主要清潔身體,原來一件優質的皂,也可以洗面,而且仲不要不傷肌膚,
因為皂的鎖水能力比較好,不會過份洗走面上的油脂,令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唔怕變得乾燥暗啞,
同時又做到潔面功效,真是一舉多得。

韓國的Dr.Lee 原來也有肥皂的,更是維他命手工皂,100% 人手製造,不傷肌膚之餘,也不含化學成份,真正做到護膚和潔膚功效。



罌粟維他命A手工皂 100g / 青檸維他命C手工皂 100g / 薰衣草維他命E手工皂100g - 售價每款20元





每件皂都大大件,添加了天然的精華油之餘,還加了透明質酸和乳木果,令到保濕的效果大增,特別轉秋冬季節,洗面不要太過乾燥,否則就容易出現細紋和乾紋。




青檸維他命C手工皂 100g
成份:青檸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維他命C、綠茶萃取、綠茶油、石榴萃取



手工皂的好處就是容易做到幼細的泡沫,是輕輕濕水,再摸二摸,已經很容易有泡泡的效果。
而且仲有好香的自然青檸味。





用它潔面覺得它細緻的泡泡,很輕柔和保濕,不會覺得刺激肌膚,洗後也會覺得肌膚乾淨得來不繃緊。
而這個青檸味更能做到美白,同時也做到深層清潔和收細毛孔的效果,很適合日常使用,要是我背部有暗瘡印,也會用它清潔一下,希望幫暗瘡印快點減淡。





罌粟維他命A手工皂 100g
成份:罌粟、乳木果、椰子油、檸檬油、 維他命A (源自蛋白)



這個皂滋潤度就頗高,弄出泡泡時,也會覺得有淡淡的香味。
除了做到清潔之外,這款皂對於肌膚的彈性,也能有所增加,
而秋冬乾燥的季節,這款鎖水能力高,保濕力強的皂真的不能缺少。




薰衣草維他命E手工皂100g
成份:薰衣草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甘草萃取、蜂膠萃取、維他命E、綠茶萃取、綠茶油、薄荷精華油



要說三款當中,最滋潤的手工皂,不得不說這個薰衣草皂,
我一拆開時,已經嗅到好淡的薰衣草味,當濕水後,滿手都有薰衣草,
一嗅到已經有一種放鬆身心的感覺,而且它不但有滋潤感,對肌膚也有會有舒緩的功效,
要是容易過敏或是乾性的肌膚,很適合用此皂。
集合了滋潤,舒緩,活膚的功效。

其實每款皂都各有特色,美白,保濕,鎖水,潔淨,甚至舒緩也一應俱全。
每次整泡泡潔面時,也會覺得有一種係清新而自然的香味(不是我討厭的人工合成味道)
令到潔面時更為舒服,不但可以清潔面部,也能連身體也可以使用,由於沒有太多的化學物,
對於濕疹,暗瘡或是乾性肌膚也很合用,真是多效能的手工皂。
加上只是20元就一件厚厚的皂,真的很划算(很師奶心態中(✪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啦~


銷售地點: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 Gmarketbeauty, Joshin

Website:
http://www.dreamskinkorea.com
http://www.dreamskin.com.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