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瞬間好氣息。Miss Hana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相信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白透亮麗的膚色,畢竟一白遮三醜,白晢的膚色怎能缺少呢?



最近就收到Miss Hana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一支就能做到多功效的效果。




不但可以做到亮白的肌膚,更可以有助淡減黑色素,真是很適合我怕曬黑的人使用♡(*´∀`*)



Miss Hana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188/30ml



按壓的設計,一按出來,有著白色的乳液,滿水潤,
也容易推開,不會覺得很乾的感覺。
推開後也會發現它很薄透,伸延性也相當好。





不會像bb cream那麼死白,帶著微白效果,並且有一種自然的亮澤感。



而我塗在面上時,我會先行塗少少,讓肌膚容易吸收,會看得出肌膚原本暗啞的情況,
經過這支賴床霜後,會煥白不少,沒有沉啞的情況,也能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一些色斑也能減淡起來,也有輕微的遮瑕的效果.
有時不想化妝的話,塗完這支也能出門,的確是方便的恩物。



而它也有雪絨花成分及2%的傳明酸,既有保濕的效果,也會有抑制黑色素的功效。
不要以為它只能早上使用,就算晚上,也能用它修護肌膚,作為重點的美白和保濕,也是一件很好的護膚品。



相比BB Cream只能日間使用,
這支賴床霜既能早晚使用,也能有調色的效果,
真是懶人恩物♡(*´∀`*)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吧!

網址: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536.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a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