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無痛去黑頭大法。IPSA 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每天照鏡時,我就最驚照到士多啤梨鼻,特別現在夏天時候,油脂分泌更為旺盛,一起身已經油光滿面,有時又想手多多去吱它,但又怕留下疤痕,更擔心弄痛鼻子,變得紅紅的,嚇走朋友。



所以收到的IPSA的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試用 ($280)真的很合時,特別像我怕痛的人,不敢去美容院的人適合不過。



一盒內裡有粉刺溶解霜一盒和毛孔細緻液一支。
還有一支小刮棒。



第一步: 粉刺溶解霜





內裡是白色的膏狀,沒有氣味,看下去很細盒,但使用時,只需要用刮棒刮一顆珍珠份量就可以。



將小小的溶解霜塗在鼻頭上,然後就塗開,慢慢就會溶解,變成像油一樣,包圍住鼻頭,它會慢慢溶解鼻頭裡的黑頭和油脂,這個小按摩維持一分鐘左右,就可以過水沖洗,簡單方便。

每星期使用1-2次,由於用量不多,所以其實很耐用。


第二步: 毛孔細緻液





將黑頭粉刺溶解後,當然要做點護理,讓鼻頭的乾淨持續下去。



利用掃頭,塗抹兩邊的鼻上,透明液體,沒色沒味,很快被肌膚所吸收,這些精華液會幫助肌膚減少粉刺的形成,也有助收細毛孔。

它可以每天潔面後使用,讓肌膚每天做足修護效果,就唔會粗大毛孔和黑頭粉刺出末。



將粉刺溶解霜和毛孔細緻液每天配合使用,就可以慢慢溶解那些頑固的黑頭粉刺和油脂,又能夠預防新的粉刺黑頭形成,幫我粗大的毛孔也能變回細緻起來,而且無痛無痕去黑頭,就唔怕會傷害肌膚,是一套好用溫和的黑頭殺手組合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