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私密的呵護。YEJIMIIN 悅姿然衛生巾

每個女生,每個月都會有不舒服的時候,最想有一個人遞上暖湯,關心自己。

無形的呵護可是一種治療藥。

所以在這幾天尷尬敏感期,對於衛生巾的挑選,我就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一定要綿質,舒適,透氣度高。



今次有幸試用來自韓國的YEJIMIIN®悅姿然衛生巾,這個牌子其實早在我幾年前去韓國旅行,已經用過,想不到原來香港也有出售。

悅姿然的衛生巾的好處就是它使用了漢方藥材製而成,當中有江華島艾草、益母草、當歸可治腹冷經痛,行氣活血;魚腥草和薄荷則可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異味。

令到不但可以調經,也能做到抑菌,去味的效果。





日用衛生巾- 棉柔純香 
(備有長度 23cm (16 片裝) $30 / 25cm (16 片裝) $33 / 28cm (14 片裝) $33)



看到它的外層質地都是很柔軟,因為它們都是使用有機綿而製作,就更能加強乾爽和透氣。



女生就要呵護細緻的保護,我喜歡它的衛生巾另一個原因就是不使用熒光劑、漂白劑、甲醛、化學香料、色素或其他對人體有害成分,令到女生們真真正正受到呵護,不怕會引起致敏。



我用過這個衛生巾的感覺是它有著淡淡的中藥味道,令人覺得舒適,不會強烈,而且它的吸收力也很強,滲透力也高,沒有出現漏滲的問題,而且緊貼度足夠,在特別的日子也令我很自然,因為有著漢方的中藥味道,所以令到異味能夠抑制之餘,也能減少細菌的增長。

♥。゚・* ♥。゚・*♥。゚・* ♥。゚・*♥。゚・* ♥。゚・*♥。゚・* ♥。゚・*




天天純棉衛生巾 



喜歡棉質的我,也會喜歡這款衛生巾,它柔軟的棉質外層,也柔軟舒適,讓我在夏日裡感受到清爽的感覺。

加上純棉的吸收能力也很強,所以也能快速吸收減低回滲。

♥。゚・* ♥。゚・*♥。゚・* ♥。゚・*♥。゚・* ♥。゚・*♥。゚・* ♥。゚・*

日常護理方面,當然還有護墊的幫助。






護墊 - 棉柔淡香 



共有15cm (20/40 片裝) $19/$36 或17.5cm (20/40 片裝) $21/$39 選擇。





這款護墊會比較薄身,都是使用純棉做表層,所以用落也很舒適,也會做到乾爽的效果。

我自己就喜歡在流量極少的時候,就會用這個護墊,它的吸收能力也不錯,在這裡焗促的炎夏裡,也會覺得透氣性高,不過無論透氣性幾高也好,記得要定時換護墊,才會令到更衛生。

♥。゚・* ♥。゚・*♥。゚・* ♥。゚・*♥。゚・* ♥。゚・*♥。゚・* ♥。゚・*



最後,不得不提YEJIMIIN®悅姿然「護宮祕方」。
就是悅姿然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有機全棉)。





這並不是經期期間使用,而是在經期前後使用,因為來經之前,容易感到不適和疲累,而經期過後,就會流失血液,需要讓子宮休息和補給,所以使用這個暖敷墊,可以作為一種調理,減低不適之餘,也能用作一種保健效果。



這款暖敷墊都是使用有機全棉,更是得到有機認証,使用了多種的漢方藥材作為成份。
既能去濕驅寒,也能有消炎抗敏效果。



只是將它將包裝內的發熱貼預熱,然後以坐薰暖敷墊蓋於發熱貼上,並一起貼到內褲。







會覺得帶著熱乎乎的熱力,是溫熱的,不會過熱,也給人一種舒適感,使用時間2-3小時最為理想,我自己就喜歡臨訓之前使用,因為溫溫的熱度,令到我睡眠質素也會提升。
而我在經前使用,真的有助改善經痛,平時坐立不安的感覺,也不再出現。
怕手凍腳凍的我,也能減低了手腳冰冷感,只是在經前幾天使用,就可以作出有效而沒有副作用的改善,真是女性的恩物。

難怪韓國的衛生巾這樣受歡迎,因為它的效果不但有效,而且溫和改善體質,令到怕痛又怕凍的我,也能安全又既舒適渡過女生最討厭那幾天。

YEJIMIIN®悅姿然銷售店:各大AEON、Citistore、Sasa、Yata 、Wishh!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Website:  http://www.yejimiin.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