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美白。就要行動。ZINO激白淡斑精華


夏天就是要捉住美白的尾巴,想做一個白白滑滑的女生,美白怎能夠缺少呢?

特別是之前做足的美白準備,怎麼被今個夏天的紫外線破壞了。



幸好,在煩惱今個夏天點樣作好美白準備時,就收到呢個ZINO激白淡斑精華試用,真的很期待用後的效果(≧∀≦)



這款原來是韓國製造,很小巧的一支,一支有15ml的份量。







我自己就幾喜歡滴管式的設計,覺得它容易控制份量,看到它微黃的液體質地,像水狀般,無色無味,也不含香料,很容易滲透。



這精華除了維他命b的成份之外,還添加了MELAVOID,這種成份不但獲獎,更是能有效減低黑色素的形成。





而我平時使用全面,就會用2-3滴塗滿全面,在一些重點部位,再使用半滴到一滴左右,輕輕塗抹按摩,讓它的美白精華滲透在肌膚底層。

它不會覺得黏笠,而且水潤度高,所以用後也不會覺得乾。
像我平時除了雀斑之外,也能使用在痘痘印,令到痘痘印減淡。
美白就是要堅持,所以每天早晚使用的話,其實一些膚色不均的問題也能變得透亮白晢,同時也有一種健康的光澤感,針對重點的色斑問題,也能慢慢減淡起,沒有之前這樣明顯,也不會因為美白成份而令到肌膚出現泛紅和痕癢的情況,用後也是很溫和的。



看到用了二個星期,每天早晚使用,也會看到色斑也有明顯的減淡,希望能夠每天使用的話,可以令我面上討厭的雀斑消失!
咁就唔駛再怕夏天的陽光,能夠盡情和陽光玩遊戲♥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