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神奇魔法霜。everybody LABO 龍血賦活滋潤晚霜


每天不論上班或是上學,回到家中一定變得很疲倦,所以我踏進門口,媽媽總是肯定的一句,你今天返工很疲累。
我奇怪她為何可以看到出來,原來除了我的神情,還有可以從肌膚看到,疲累感,暗啞感和欠缺光澤,都一一從我的臉上浮現出來,連我自己照鏡一看,也覺得有一種很殘的感覺.

所以有時就會想,有沒有一些魔法,可以將我的疲倦感變走,令到肌膚重現光澤和滋潤呢?

今次試用everybody LABO 龍血賦活滋潤晚霜,令我的肌膚重現生氣和光澤,更能去除疲倦感。


它簡約的外盒內有30ml的晚霜($420),而它含有龍血樹萃取、透明質酸、海甘藍籽油和巴巴蘇籽油,這些都是含滋潤性高的成份,在這個冬日使用,也能加添滋潤感。


加上它是來由香港製造,自然更多一分親切感.


尤其它的貼心的設計,利用壓力式就能很衛生又安全取出面霜,又可以輕易控制份量,絕對方便易用.


它白色的乳液,輕易推開,又能被肌膚底層吸收,進一步鎖緊補充肌膚的水分.


這款晚霜我就會在晚上使用,因為它的營養值比較高,在晚上使用令到肌膚得到全面的修護.


除了容易滲透之外,它的極致保濕及深層滋養抗氧化的功效,於晚間修護肌膚,補水同時滋潤,在我睡覺的時候,默默為肌膚打好保護層,令到乾燥和痕癢的問題得以改善,自然令到肌膚變得更飽滿和滋潤.


用後的肌膚不但回復滋潤,更能回復彈性和光澤,將乾燥感完全地踢走.


回復光澤肌,下班也不用擔心會浮現疲累感,全天候的肌膚都帶來神采。


總括而言,這盒晚霜的確不錯,不論設計上,品質上,或是功效上,都能夠一一滿足到我,柔滑的質感配合滋潤的效果,再加上它可以做到回復彈性和光澤,去除疲憊感,更為肌膚底層添加營養,令到肌膚變得彈性飽滿,加上容易吸收又沒有產生油脂粒,即使混合性肌膚的我,也很合用,配合它安全方便的衛生設計,我更不用擔心會取得太多,可以輕易控制份量,用了個多星期,整體的肌膚乾燥感減低,每早起身化妝時,覺得更為貼服,連乾紋也大大減少,真是一盒滋潤性高,功效性強的晚霜。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