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讓BAILEYS 加添聖誕歡樂氣氛


每到開心的節目,外出食飯慶祝是不少得,有時也會喜歡加一支酒來助慶,令到氣氛更好之餘,也能令到心情更放鬆一點.


而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 愛爾蘭忌廉甜酒 相信是不少女士都愛飲的酒,它有多款不同的味道,咖啡和原味,可以按照各人的口味.



它是由原味 Irish Cream 及愛爾蘭威士忌混合而成,容易入口之餘,也會帶著香甜醇馥的味道,令人一飲再飲,口感細滑,不會覺得飲以入口.


甜甜的香濃,滲透著濃郁的酒香,除了可以直接飲用.其實它還可以做出多種不同的做法.
它可以加進雪糕,蛋糕,或者配以咖啡、熱可可都不錯的選擇.


我就會喜歡它冰飲,令到酒味冰涼易入口,而且覺得口感更棒.


一支的BAILEYS都有17% 的酒精,和朋友一起飲用的話,其實也不用擔心怕易醉的~




BAILEYS的酒不論原味或是其他味,其實覺得蠻好飲~連平時不愛飲酒的我,也會情不自禁多飲二杯~


小感想~
BAILEYS這支酒真的入口很細滑,味道夠濃,
連我平時不愛好酒的我,也喜歡飲用.
這甜酒又不會太甜,一支除了飲用之外,
也能配上雪糕食用,令到一支酒也能做到多用途~XD
我和友人都是雪糕面灑上少少酒,然後再飲用一杯甜酒,
能夠品味生活的同時也能放鬆下來.
這真是PARTY 上必備的一支酒,加上它味道款式眾多,
迎合不同女士的需求,
但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我覺得它每種口味也是很好飲~
今個聖誕.我還打算買一支BAILEYS,在聖誕晚餐後享用~
齊齊歡渡快樂聖誕~


*以上產品由BAILEYS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