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藥師堂尊馬油。液狀特製尊馬油。為肌膚每刻保持滋潤。


每年秋冬,是一個愛恨交織的季節,喜歡它的清涼感,而且聖誕節,新年都在冬季,感覺可以經常放假,不用上班XD(我是懶鬼XDDD)

但恨的是,有時凍到爆拆,不論雙手,或是雙腳,乾燥感又令我又痕又乾,有時雙手不夠滋潤又容易被紙界到流血,可說是用膠布的高峰期.

要是有一盒萬用膏,既又補濕,又能全身使用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滋潤.

今次我所試用就是來自日本的Yakushido尊馬油,它共有二款系列,分別是:
藥師堂 液狀特製尊馬油 HK$ 158/55ml 及
藥師堂 尊馬油HK $ 158/75 ml


先介紹它的藥師堂 尊馬油,它一盒可以成膏狀也可以成液狀,視乎是高溫或是低溫的形態.



打開一看,看到磨沙面的玻璃盒,再打開蓋子,看到半透明的膏狀馬油.


馬油的特性是:
低敏度,孕婦及嬰兒適用
使用純馬油是由馬匹脂肪經過真空蒸氣提煉而成
尊馬油會瞬間被肌膚吸收
產品不含香料
不含有任何乳化劑或防腐劑


而它們都要開封後一年內使用~

我就喜歡每次取一豆黃豆的份量使用,如果不夠再加添,因為馬油是一種比較滋潤的質地,如果一次取得太多,就會令到雙手很黏笠.


看到它的滋潤性頗強,塗後馬上令到肌膚回復光澤,而且做了一層保護膜,不怕肌膚的水份流失.

馬油是性質溫和的好物,它全身也適合使用~


所以一盒馬油我會物盡其用,臉上覺得乾燥感的話,當然可以利用馬油令到肌膚回復水份,能夠瞬間被吸收,回復柔軟~
塗完馬油之後,也可以再自行添加自己平時使用的護膚品,可加強護膚品的效果.

除了臉部,唇部也能使用~
看到比較乾的唇部,我利用手指的熱能,輕輕抹上,瞬間唇部的乾紋減少,回復光澤~加上它不含香料,令到我更會覺得舒適.


平時辦公室工作的我,因為經常處於冷氣的地方,所以雙手的倒刺,爆拆少不了,我利用馬油可以輕易將手指的邊緣滋潤,減少爆拆,脫皮的形成~份量少少,就可以為雙手打造柔軟滋潤感~
當中還有一段小小的插曲♥有一次我媽媽雙手因洗碗關係變得容易受損,利用了馬油後,它雙手的爆拆情況也有所改善~♥


這盒馬油我已經將它變成萬用膏XDDD.





除了一盒盒的膏狀馬油,也有液狀馬油,<液狀特製尊馬油>






只需要打開蓋子,一吱出來就可以使用,是否十分方便XD,我液狀的馬油,液狀的馬油的功能也和膏狀一樣.





它的補濕成份也很高,看到我的小腿因為冬天的關係,變得乾紋出現,還有少許脫皮的情況,今次我就利用液狀的馬油,只需2滴左右,瞬間將乾紋變走,回復光澤~


而它小小的一支放在手袋也十分輕便,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回復滋潤和修護.

除了肌膚可以使用,它也可以作為護髮油,不但可以防止開叉,更能回復健康柔潤,可以真的由上至下,馬油也能全身呵護你的需要.

它的低敏配方,連懷孕人士也能使用,要是懷孕期間用於肚皮上,有效防止妊娠紋.

一支小小的馬油,真的蘊藏巨大的護膚能力~不論男女老少也能使用~可說是一支萬能膏◕‿◕✿


萬寧/mannings plus同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