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注入自信活力。LUX香氛沐浴乳

現在開始迎向炎夏,每次在街上行一行,或者去上班,總之流了很多汗,弄得一頭汗水時,也全身黏笠笠,我很喜歡陽光,但我不喜歡汗水,除了黏笠笠之外,最令人討厭是一身汗味,如果晚上有聚會,約了朋友食飯,會發現我好似成身「女人味」。

有時連我自己也接受不到。

所以如果有時晚上有聚會,我寧願先回家沖涼後再外出,一支好的沖涼液能夠洗去疲累之外,也能為自己加添自信。

為何這麼說?

當你一身臭汗去街時,連朋友也會覺得有一陣異味,於是不好意思和你說,令到自己尷尬不已。

而且,要是約會出現這個情況的話,印象仲會大打折扣,所以除了面部護膚要留意之外,連身體護理也一樣要留意。

今次LUX的沖涼液新推出五款的香味:

IMG_5333_副本


包括有:
Mysterious 媚惑幽香 - 香氛: 墨蘭花
Velvet Touch 滋養潤膚 - 香氛: 茉莉花
Soft Kiss 水嫩柔膚 - 香氛: 玫瑰花
Sparkling Beauty 煥活冰爽 - 香氛: 薄荷
White Impress 亮白細緻 - 香氛: 紫羅蘭


IMG_5328_副本
IMG_5329_副本

五款口味,都各有特色的香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而選擇不同種類的沖涼液。



IMG_5334_副本

我手上這支白色包裝為主題的沖涼液,就是「White Impress 亮白細緻」。


IMG_5330_副本

包裝都刻有生產日期,容量都有1000ml,是家庭裝的份量。


IMG_5332_副本

以紫羅蘭花香為基調,再配以三重亮白系統,以巴西桑葉萃取的臻白精華,天然蜂蜜及柔珠按摩粒子為成份,使到沖涼時,也能做美白的效果。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有香氣的沖涼液,因為沖涼都是一種享受,所以有香氣的話,可以令整個人得以完全放鬆,心情愉快得多。

這個LUX亮白細緻的氣不會覺得濃郁,加上紫羅蘭有一種清新的香味,淡中帶香,令人覺得舒服,我很喜歡這個香氣。

IMG_5336_副本


看到它的沖涼液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有一些桃紅色的粒子,那些就是按摩粒子,在沖涼的同時,也能溫和地去除角質層。

令到身體的肌膚去走死皮後,能夠吸收臻白精華,使肌膚有美白的效果。

別以為美白就會有乾燥感,它加添了蜂蜜精華入去,可以在美白之餘,也能夠做到足夠的滋潤,不怕太乾而變得痕癢。

IMG_5338_副本


我平時沖涼習俗使用起泡球,令到沖涼液容易起泡,看到它的泡味也很幼細,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使用後也不會覺得乾燥,身上還有淡淡的紫羅蘭餘香,覺得放鬆之餘,忘掉一天工作上的煩惱。

能夠放鬆心情休息,才有足夠的體力面對任何工作和聚會。

即使去約會,也不怕夏天的汗流浹背啦。◕‿◕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