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一年四季的唇部小保養~

我是很喜歡用潤唇膏的人,一年四季都少不了,不論有色沒色,有香味或沒香味,我都照用不已,保持一雙水潤光澤的雙唇,看下去感覺就好精神.

每次從口袋取出潤唇膏,朋友就會笑說我好似每次拿出來的潤唇膏都不一樣.

然後就看到我手袋有二至三款不同的潤唇膏,說我隨身帶住這樣多的潤唇膏(汗).

首先介紹最近我最用的三款潤唇膏,其中一款就是:

Burt's bess 的亮澤凝彩潤唇膏
IMG_4772_副本


看它的包裝細且長,而這個品牌都是純天然,用得安心又放心,
IMG_4774_副本


而它也含有維他命E、椰子和葵花子油,滋潤效果不錯,加上用的時候會感到陣陣的薄荷涼意.夏天使用覺得好舒服,涼涼的.
IMG_4775_副本


這個系列有很多色,而我這個色是香檳色,雖然這支有珠光成份,可是我塗上去感覺很自然,又帶著光澤,整個人精神不少.
IMG_49013_副本


而我也很滿意它的滋潤效果,但唯一我不慣就是,它的設計只能向上扭,即是扭上了的話,就不能縮回來,令我手多多的人,成日控制自己不能亂扭.∑(゚Д゚)

☆ ★ ☆ ★ ☆ ★ ☆ ★ ☆ ★ ☆ ★ ☆ ★ ☆ ★


之後另一支,就是Body shop的Born Lippy™系列的彩色潤唇膏,很有個性的包裝,
IMG_4900_副本



但它塗完後有淡淡的色彩,只需塗一次就可以看到顏色,
IMG_4901_副本


而它每個顏色都有獨特的味道。
IMG_4902_副本


我這個紫色就是梅子味,它的成份含有漆樹果仁油及蜂蜜,滋潤度也相當高.
IMG_490113_副本


而香味也不會太過濃烈.平時出街我也熱愛使用。

☆ ★ ☆ ★ ☆ ★ ☆ ★ ☆ ★ ☆ ★ ☆ ★ ☆ ★


最後介紹就是...都是body shop的潤唇霜,這個粉紅色包裝是西柚味,
IMG_1438_副本


而這個一盒都幾多份量,
IMG_1441_副本



我通常會晚上臨睡時才塗上去,以滋潤度來說,它是三款當中最高.
IMG_4903_副本


它含有西柚籽油,乳木果及維他命E的成份,能夠即時滋潤雙唇.
IMG_49032_副本


我一年四季臨訓前都習慣會塗上,令到雙唇得到滋潤,減少乾紋,翌日睡醒也會覺得柔軟一些。


以上三款就是我常用的潤唇膏,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啦XDD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