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簡簡單單整個健康小食

今次可能去到F & B 的會員活動,真的很開心~因為總是覺得很難抽中,而今次的主題我又很喜歡,所以當收到電話後,心情十分雀躍.去到中環,位於威靈頓街的烹飪中心,它的開放 式廚房令我覺得置身在外國,因為真的很有親切感,加上整齊的廚具和滲透溫暖的陽光,真的覺得很棒!



而在這個廚房的另一旁,又有沙發,可以坐下來休息,令我覺得似一個家!


而它的綠化生活,可以隨處可見,它利用那些陽光來照射香草,而食材也採有天然的材料,感覺新鮮又健康。

而今次就會介紹三款食物,健康小吃豆泥醬、甜品堅果朱古力球及紅石榴特飲,導師不厭其煩還介紹很多不同的食材,令我獲益良多,而我覺得導師很喜歡分享,令大家在這個聚會很開心,也一齊感受不同的食材。


首先先煮堅果朱古力,看到以下這 樣大包的東西.

IMG_4970_副本

我開初覺得很像蜜棗,但其實原來是椰棗乾,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可以提升免疫力的同時也延緩衰老。




然後就將腰果及椰棗乾放進攪拌機至磨後,再加入椰子油和龍舌蘭糖漿,然後混合以上的材料後,用手再搓成球狀。



再沾染可可粉和椰絲就成。

我覺得親手搓的過程很有趣,而且個個size不一XD,很有DIY的感覺,在情人節這些日子也可以自己親手做給另一半食,很窩心的感覺,加上味道也不俗,有口感之餘,又很美味,不過為避怕肥,所以每次都是食二粒左右.



食完朱古力球,之後就弄了小吃豆泥醬餅乾.


導師已經將鷹嘴豆先行處理.


然後將豆,油和檸檬汁一起攪拌





再放洋蒽和喜馬拉雅鹽再和豆再攪拌多一次(也第一次知道原來嘉馬拉雅鹽是帶著淡淡的粉紅色XD)




很快就成為了豆泥醬.

IMG_5005_副本IMG_5008_副本

可以塗在餅乾或面包食.健康得來又可口,我很喜歡這個小食~




導師也很樂意介紹其他醬料給我們,這二款醬料也是可以塗餅乾和面包用,還介紹一些咖啡粉給我們沖泡來飲,她無私的分享令我們會員打成一片。



到最後,導師用了一些薄荷汁和紅石榴汁,弄了一杯特飲給我們.



讓我們也在這個活動又食又飲,再以風趣活潑的導師,過了一個快樂幸福的下午~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croton
網址: http://www.health-concept.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