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留住空氣感的夏天。OLAY Air Cream空氣感面霜

踏入五月,真的正式開始初夏的季節,熱烈的陽光已經好歡迎我,連臉上的油脂也漸漸湧現出來,幸而早前可以出席Olay 的Air Cream 空氣霜發佈會,能夠一試它的新出皇牌產品。




令我可以用一些清爽度十足的美國製造Olay Air Cream 空氣霜,渡過這個炎炎的夏日,不用擔心面部油脂過多,影響妝容。

去到即場可以試試的它的質感,同時也有多種的小實驗。
去證實這盒空氣霜不但輕盈,更能做到全天候的水油平衡。



它今次共有三個系列,包括修護空氣霜 Total Effects Whip / 緊緻空氣霜 Regenerist Whip / 亮白空氣霜 Luminous Whip。





每款空氣霜都各具特性,但相同之處就是它們都好輕盈透薄,並使用了空氣感科技,而且更是採用了空氣海綿微粒,幫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水份,同時配合了3d氣墊面霜結構,帶來輕盈感。

看到它們質地也相當細緻,也容易推開而不油膩,全都是綿冰質感,仲有啞光因子,令到用後既控油,又能透薄的效果。






透薄輕盈是否不補濕?
小實驗又證明,它的鎖水能力也很高,看到紫色珠珠在28小時後,也能有一定的保濕能力,令到肌膚不會出現缺水的問題。

所以不要以為輕盈透薄就不補水,它可說是承載1000倍水份的空氣霜。



更馬上用面油紙來測試,證明它清爽之餘,也不含油光的問題,所以用先用它打底,再上妝的話,就唔怕臉部油立立吧!



在場也能弄一杯DIY的雞尾酒,看下去很簡單,我也即場弄了一杯,滿有空氣感的棉花糖,就好像空氣霜一樣,輕盈不厚重。



今次活動也能遇上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這個發佈會已經令我對這個空氣霜深感興趣,真的想馬上試真D,看是否帶給我一種空氣感。
像知道我的心聲似的,發佈會完結後,真的有二盒面霜,其中一盒更是我超感興趣的亮白空氣霜
(相信每個女生對美白也很有追求吧...HAHA)

這個系列都是由美國製造,使用了Air Finish 啞光因子,幫到肌膚做到控油防油光,所以油性肌或是T字位容易出油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修護空氣霜 的顏色會偏白一點,至於亮白空氣霜就是米白。

然而,二款的質地也是同樣清爽十足之餘,也能做到濕補,鎖水,輕盈的效果。
我自己就好喜歡這種質地。





先談談亮白空氣霜,我自己私心會喜歡這個。
因為每個女生都喜歡美白的效果,而它更是採用了珍珠光學科技,令到肌膚可以做到淨白透光,幫我慢慢去除黑色素,迎來亮白的素顏。





它這款的滋潤度都不錯,我就會喜歡早上使用後,再化一個淡妝就能出門,因為它的控油成份都高,同時做到補滋,所以即使到中午,也不會出太多的油光,幫我的妝樣做到一個持久穩定的效果。

至於修護空氣霜,這可說是Olay的皇牌產品演變而成的。



能夠一次過對抗7大肌膚問題之餘,也能做到多效修護和抗氧化的效果,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而它傳統的多效修護霜更為輕盈,所以用後並不會覺得笠之餘,仲好容易吸收,有時晚上會開冷氣睡覺的話,我就會喜歡用它,它的滋潤度剛好,不會太過豐盈潤澤,卻做到水潤修護的功效。





也能在睡覺時,幫肌膚修護受損的細胞,令到翌日更顯軟柔感,摸下去也有一種彈透感,會覺得肌膚有一種健康的光澤感,難怪這款修護霜是Olay的皇牌產品,將它變成空氣霜後,也不失它之前的優點,加上更輕透,體驗更勝從前。



用了它化妝的話,可以做到12小時清爽啞光感,不再油笠笠,不論作面霜或是打底霜也可以,一物兩用,其1000倍的水份,令到我即使出入冷氣地方,也不會覺得繃緊。



我更透過OLAY美肌解碼測肌齡,幫我肌膚做到測試,果然年輕了~
好開心~大家也可以到以下網址測試一下:
https://goo.gl/SgDr55

想清爽透薄過夏日,唔想再油笠笠,這個空氣霜可說夏天不可或缺的產品。

現在萬寧仲有HK$50 限時優惠:https://goo.gl/VzqRg1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