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陪著我走。Biore 洗面膏

♪ ♩ ♫ ♬陪着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 ♫ ♬

陪著我走的,除了閨蜜之外,當然少不了就是洗面膏,每天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可說比閨蜜更親密。



Biore 真係由細陪到我大,剛開始學護膚時,相信大部份女仔也會選擇這個Biore,特別是它的洗面膏,價廉物美之餘,仲有唔同的款式選擇,各類型的肌膚也兼顧俱全。

想不到它愈出愈多新的洗面,不但有洗面膏,也有洗面泡沫,很適合我這個起泡困難症的我使用♥



Biore 洗面泡沫

其實之前也已經有這個泡沫款式,不過現在更是新升級,作為日本No.1潔面品牌,當然不但洗得乾淨,也能做到溫和鎖水的效果。



超喜歡這種按壓設計,一按已經有泡泡,按壓出來的泡沬,不但豐盈,更加是軟綿綿,細緻的泡沫才能令到肌膚在潔面不怕磨損,而且它更是8倍豐盈綿密泡泡 ,比以前更濃更綿。



平時洗面時,我都是泵一下左右,已經足夠整塊面使用,當中含有100微米泡泡深層潔淨,可以深入每個毛孔徹底去除污垢,不但油脂洗走,連塵垢也能一併帶埋,幫肌膚回復潔淨的新感覺。



我一向都擔心用泡沫會有乾繃的問題,但這款泡沫就沒有此問題出現,它有著日本淨肌鎖水技術,所以在潔面同時做到鎖水,也令到肌膚回復水油平衡,也有肌膚原有的pH值,肌膚油脂分泌改善了,連暗瘡也能減少吧!



用後的感覺不會覺得繃緊,也會覺得清爽而乾淨,按壓出來的泡沫既細緻又豐盈,真的幫我節約起泡的時候,讓我肌膚回復最真,最自然的素肌。



♥。゚・* ♥。゚・*♥。゚・* ♥。゚・*♥。゚・* ♥。゚・*♥。゚・* ♥。゚・*




Biore洗面膏 (天然草木香) (2018限量)

相信Biore洗面膏可說是它家皇牌產品吧!
今年更推出了2018限量版,不但包裝美美,也有花香的天然玫瑰/或天然草木香,二種清新的大自然味道。

綠色這款,就是限量的草木香,看到漂亮的包裝,真的不捨得用(๑´ㅂ`๑)haha



開初還在猜想是否淡綠色的洗面膏,原來它的洗面膏也依然是雪白色的膏狀。

洗面膏的好處就是用少少的用量,就可以起到泡,溫和的泡沫,不但可以幫我清潔肌膚,也能強化肌膚角質健康,幫肌膚帶來健康的pH值。



用的時候,草木香其實好淡好淡,卻是令人相當舒服,像是投身大自然的草木香氣味,香味和潔淨俱全,洗起來更是令人放鬆吧!
柔和細緻的泡沫,幫我做到深層潔淨,也幫我當我肌底的污垢和油脂一齊清走和溶解,令我塊臉洗後覺得好舒服,也顯得柔軟彈滑。



潔淨感十足,之後用護膚品也更容易吸收和滲透,而且它性質溫和,不會幫肌膚過份洗得太乾,保持原有的肌膚水份,才不怕肌膚出現細紋和乾紋。

♥。゚・* ♥。゚・*♥。゚・* ♥。゚・*♥。゚・* ♥。゚・*♥。゚・* ♥。゚・*




當然還有普通款的潔面膏,它的系列真的好多,但相信最經典就是它的這支「溫和水嫩」系列吧!
全部都是新升級,令到起泡更易更綿。





每次潔面,其實都可以好簡單就做到乾淨的效果,
又能鎖水不繃緊,清爽不油膩。



陪著我一路走過的青春歲月,變成今日堅強自信的我,
相信未來的日子,我還是喜歡Biore這個好用溫和的洗面系列。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