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大愛。Curel 速淨水漾卸妝油 。

看到身邊很多朋友去日本,雖然自己沒有空去,但是每次朋友去日本也會買很多手信給我~

當中也有佷多護膚品或是化妝品,當我用過覺得好用之後,也會喜歡回購一番。

其中‬Curel 就是我喜歡的產品之一,幸好現在香港也有得出售,所以不用叫朋友幫我掃一大堆回來。



‬‬原來Curel有護膚品之外,也會有卸妝油,而這款速淨水漾卸妝油 Make Up Cleansing Oil 可說近期的熱門‭。



對於成日化妝的我來說,這支可說好幫手。



我自己就喜歡落妝油,貪佢一塗上面部,抹一抹,就已經將彩妝溶掉,但遇著一些品質不好的落妝油的話,就會覺得很乾,幸好這款的卸妝油添加了「細胞間脂質Ceramide」,這種可以保護肌膚內裡的天然然保濕成份,既做到乾淨之餘,也能幫肌膚做到保濕的效果,不會繃緊。

相信個個女仔都想落妝要落得乾淨,唔好太乾,否則落左妝,出現晒乾紋,真的得不償失。



看到它的質感,雖然是油,卻有水的清爽的感覺,不會覺得很黏膩。
輕輕揉搓之下,已經快速溶解,落妝最緊要清爽,乾淨,少刺激。

這三點Curel就可以做到。



像我平時外出,也會化上一個彩妝,其實我都是1至1.5泵,就可以塗滿全面,快速乳化了面上的妝容,輕力揉搓,不怕會拉鬆肌膚形成皺紋,也能幫肌膚輕鬆卸掉彩妝。



看到彩妝的慢慢溶解,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ヾ(*´∀`*)ノ
特別外出一整天,覺得面部真的好油笠笠。
而Curel 就算是難卸彩妝,甚至連眼妝也能一併卸下,
也能輕易卸下,沒有殘留的彩妝,
所以我用它,就是一支Curel水漾卸妝油走天下,一次過清走面,眼和唇妝,超方便。
甚至連防水睫毛膏也沒問題。



過水後的清爽感,讓毛孔回復得乾淨,將污垢油脂清走,自然收細起來,
沒有殘留的彩妝,只有彈性又保濕的素顏肌,
之後再用回護膚品的話,就更能吸收和滲透吧!



Curel 一如以往是敏感肌首選之外,不刺激,不油膩及不會帶走肌膚水份,
是我的卸妝油好選擇。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